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1-24 | 今日新聞

打敗宋康昊!李秉憲拿下青龍獎影帝

打敗宋康昊!李秉憲拿下青龍獎影帝
李秉憲是第44屆《青龍電影獎》影帝,成功打敗宋康昊。(圖/KBS Entertain 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第44屆《青龍電影獎》今(24)日登場,本屆「最佳男主角」競爭相當激烈,最終《水泥烏托邦:末日浩劫》李秉憲(又譯:李炳憲)打敗都敬秀、柳俊烈、宋康昊、柳海真等眾多強敵,成功封影帝。李秉憲得獎太開心,加碼分享第2個孩子即將出生的喜訊,當眾放閃愛妻李珉廷。

打敗宋康昊!李秉憲拿下青龍獎影帝
入圍本屆「最佳男主角」的有都敬秀、柳俊烈、宋康昊、柳海真、李炳憲。(圖/KBS Entertain YouTube)

一直都是各大頒獎典禮「影帝常勝軍」的李秉憲,幾乎年年都獲得《青龍電影獎》提名「最佳男主角」,但他今晚卻只是二度封帝,上一次拿青龍影帝,是在2016年;李秉憲發表感言時,就表示「愛電影的人,一定都很想拿青龍獎!」笑說這是很公正的頒獎典禮,更不忘調侃台下的最強敵人宋康昊,但他一說完隨即表示:「我開玩笑的啦!」

李秉憲封影帝太開心,加碼公開好消息,透露第二個孩子將於下個月出生,胎名是Birdie,「我要把這份榮耀,分享給在家看電視的李珉廷與兒子」。

「第44屆青龍電影獎」得獎名單:

最佳電影:《神鬼海底撈》
最佳導演:嚴泰華/《水泥烏托邦:末日浩劫》
最佳男主角:李炳憲/《水泥烏托邦:末日浩劫》
最佳女主角:鄭有美/《鬼夢遊》
最佳男配角:趙寅成/《神鬼海底撈》
最佳女配角:全余贇/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
最佳男新人:洪思彬/《禍亂:地下秩序》
最佳女新人:高旻示/《神鬼海底撈》
最佳新人導演獎:安兌鎮/《晝盲神探》
最佳劇本:丁朱里/《陰影下的她》
攝影照明獎:金泰京、洪勝哲/《晝盲神探》
剪輯獎:金鮮珉/《晝盲神探》
美術獎:鄭利真/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
技術獎:陳宗賢/(VFX)《逃出寧靜海》
音樂獎:張基河/《神鬼海底撈》
人氣獎:宋仲基、金宣虎、朴寶英、趙寅成

打敗宋康昊!李秉憲拿下青龍獎影帝
李秉憲打敗最強敵人宋康昊,宋康昊也擁抱李秉憲致上祝福。(圖/KBS Entertain YouTube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青龍獎/韓版《想見你》全余贇拿女配!心臟突然爆痛喘到無法說話


青龍獎/《異能》趙寅成拿最佳男配!打敗宋仲基「他比誰都激動」


青龍獎/高旻示拿新人獎自我傻眼!被抓起來上台 慌到發抖狂道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