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29 | 今日新聞

才剛慶祝吳慷仁奪獎!邵雨薇悲訴愛貓離世

才剛慶祝吳慷仁奪獎!邵雨薇悲訴愛貓離世
邵雨薇(右)日前才和吳慷仁幫愛貓「哥哥」過生日,沒想到男友風光奪金馬後,寵物不幸離世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邵雨薇和金馬影帝吳慷仁穩定交往3年,過著幸福的同居生活,把寵物也當成一家人,沒想到男友才剛風光拿獎,養了4年的愛貓「哥哥」就不幸離世,她昨(28)日難過地在社群網站上透露送走愛貓的過程,火化的時候,自己只能無力喊著「哥哥快跑,別被火燒到」,沉痛心情難以言喻,讓網友相當心疼。

才剛慶祝吳慷仁奪獎!邵雨薇悲訴愛貓離世
吳慷仁(右)和邵雨薇把貓咪當成家人,同居生活相當幸福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臉書)

吳慷仁都是愛貓之人,去年他為拍攝得獎作品《富都青年》,提前飛到馬來西亞準備,告別了心愛的寵物,沒想到養了11年的愛貓「大福」不幸因病過世,所幸有女友邵雨薇幫忙善後,處理火化等事情,他以視訊方式跟大福告別,忍不住哀傷落淚,釋懷之後才曬出骨灰罐照片。

才剛慶祝吳慷仁奪獎!邵雨薇悲訴愛貓離世
吳慷仁養了11年的愛貓「大福」去年病逝。(圖/吳慷仁FB)

事隔1年,邵雨薇的愛貓同樣遭遇病痛,9月發現長了2顆大腫瘤,緊急送醫開刀,讓她每日以淚洗面,只能祈禱上天保佑,希望寵物能夠健康平安,沒想到撐了2個多月,還是不敵病魔。當外界都關心吳慷仁得獎後如何跟女友慶功時,邵雨薇突然發出告別文,悲訴愛貓「哥哥」過世了,表示最後一次送牠去醫院,沒想到再也無法回來,回家看到空蕩蕩的籠子覺得心痛。

才剛慶祝吳慷仁奪獎!邵雨薇悲訴愛貓離世
邵雨薇愛貓9月動手術,依舊不敵病魔過世。(圖/翻攝邵雨薇IG)

邵雨薇親自送愛貓去火化,只能喊著「哥哥快跑,別被火燒到」,難過表示「骨頭進去磨成粉開蓋的一瞬,你成了一縷煙,彷彿充滿生命的在空氣中奔跑,而我這次帶回家的你是一個小罐子」,她感謝愛貓4年的陪伴,希望牠如今沒有病痛,「我會好好過生活,再照顧你一次,下次見,哥哥我愛你」,讓網友看了很鼻酸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金馬60/吳慷仁拿影帝謝了會計忘了女友 邵雨薇不在意大手筆慶祝


邵雨薇突公開性感婚紗照!5萬人準備說恭喜 閃嫁吳慷仁真相曝光


邵雨薇專訪/撕開女神「雙面人」私下真面目!她感嘆:我沒有自信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