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1-30 | 今日新聞

結婚14年生不出 寇乃馨「鬆口沒懷孕原因」

結婚14年生不出 寇乃馨「鬆口沒懷孕原因」
寇乃馨(左)和黃國倫結婚14年,都沒生小孩,被質疑生不出來,她正面回應是怕生女兒像黃國倫,黃國倫一旁傻眼中槍。(圖/寇乃馨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52歲女星寇乃馨2009年嫁給資深音樂人黃國倫,夫妻感情甜蜜,經常放閃,是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。不過,2人結婚14年膝下無子女,就被質問「到現在都沒有小孩是生不出來嗎?」寇乃馨親自在IG解答,不生小孩的原因,「我沒辦法想像萬一我生出來是個女兒,她長得像黃國倫,我該怎麼辦?」黃國倫在一旁傻眼尬笑。

結婚14年生不出 寇乃馨「鬆口沒懷孕原因」
寇乃馨常被酸生不出來,乾脆拍影片反擊酸民。(圖/寇乃馨IG)

寇乃馨和黃國倫結婚14年,三不五時就被關心生育問題,她正面迎戰,昨(29)日自己PO影片解答。掌鏡的藏鏡人犀利問寇乃馨「結婚14年,到現在都沒有小孩是生不出來嗎?」她直說「努努力就可以生出來,為什麼會生不出來?」笑說是怕生女兒會像黃國倫,「是個災難」,黃國倫在一旁只能尷尬微笑。

寇乃馨幽默表示:「你想想看黃國倫如果紮兩個辮子,是不是很恐怖!」黃國倫莫名中槍,不禁反嗆「妳怎麼知道像我不好」,但被寇乃馨問「你想要女兒像你嗎?」他自己想了想也認同「我會禱告不要發生這件事」。

結婚14年生不出 寇乃馨「鬆口沒懷孕原因」
寇乃馨(左)與黃國倫結婚多年,感情甜蜜。(圖/寇乃馨提供)

寇乃馨接著正經說,覺得夫妻倆都還像小孩,深怕有寶寶會顧到不見,直言「我們把自己顧好,就是盡到社會責任。」她也透露,有用正常避孕方法,但如果意外懷孕還是會生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依珊突發布「參選聲明」曝團隊成員 寇乃馨表態支持:絕對選妳


寇乃馨開課「1堂學費13萬」秒殺!親曝15人上線慘況:假的撐不久


林襄認了全臉「微整」花近百萬!拉記者手摸32E美胸驗貨系金ㄟ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