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5 | 今日新聞

《營業中》炎亞綸確定出局 2成員將回歸

《營業中》炎亞綸確定出局 2成員將回歸
炎亞綸(左)因陷入Metoo風波消失《嗨!營業中》第2季,傳出第3季已確定不會有他,浩子(右)、鬼鬼則將回鍋節目。(圖/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《嗨!營業中》日前釋出第3季應徵者預告影片,不過製作單位「好看娛樂」依舊賣關子,僅露出部分五官,要讓大家猜猜看本季成員有誰。其中一個說著「我顏值擔當」的「梵谷自畫像」,眼睛部分之前被指猜是今年6月因陷入Metoo風波退出節目的炎亞綸,回歸之說引起熱議。不過,今(5)日又爆出,其實炎亞綸已確定出局,本季將找來鬼鬼、浩子(謝炘昊)回鍋,還有新血郭泓志加入。對此,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回覆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否認傳聞,並表示「近日會公布正確的節目名單」。

《營業中》炎亞綸確定出局 2成員將回歸
炎亞綸之前因預告片中新夥伴口頭禪「我顏值擔當!」被猜將回歸《嗨!營業中》第3季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《營業中》炎亞綸確定出局 2成員將回歸
《嗨!營業中》第1季成員有莎莎(左起)、炎亞綸、庹宗康、鬼鬼、姚元浩、浩子,一行人在屏東開店。(圖/三立提供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曾在《嗨!營業中》第1季擔任工讀生的浩子,當時因手上有《鬧著玩》及《綜藝新時代》2節目,加上第1季在屏東拍攝,工時、離家距離都長,時間上難以配合,加上浩子戀家,想多陪伴家人,才婉拒第2季邀約。

《營業中》炎亞綸確定出局 2成員將回歸
《嗨!營業中》第2季成員大換血,除了有原班底莎莎(後排右起)、炎亞綸、庹宗康、姚元浩,增加新成員鹿希派(下排右起)、婁峻碩、李玉璽、張立東、曾沛慈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《營業中》炎亞綸確定出局 2成員將回歸
浩子當初因時間難配合宣布暫別《嗨!營業中》團隊。(圖/好看娛樂提供)

報導指出,製作單位為了迎接浩子回歸,第3季的拍攝將不再只侷限一個地方,浩子錄影結束後,即可回家陪妻小,也因此說服了浩子,決定回歸節目第3季。

另外,從節目釋出的預告中,也能發現第2季消失的鬼鬼吳映潔,也確定在第3季回鍋。其他元老成員有姚元浩與莎莎,並加入新成員郭泓志。而大家最關注的還是,自6月陷入性騷擾風波,被前男友指控等一連串罪名後,演藝事業全數停擺,消失節目的炎亞綸,他已確定不會出現在全新一季的節目中,傳出是因為製作單位擔心他的負面形象會導致平台不買單,就算團隊希望他能回歸,但也不能不顧觀眾感受。但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否認傳聞,並表示「近日會公布正確的節目名單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炎亞綸將回歸《營業中》!第3季新夥伴曝光 觀眾見口頭禪嗨翻了


炎亞綸IG「睽違6個月」曬家人賣萌照!粉絲淚喊:終於等到你了


炎亞綸手搖飲品牌「茶明載波」永久歇業 他轉發貼文證實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