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5 | 今日新聞

陷假唱疑雲 五月天鼓手冠佑正妹女兒力挺爸

陷假唱疑雲 五月天鼓手冠佑正妹女兒力挺爸
五月天近期陷假唱疑雲,冠佑(左)女兒小玫瑰轉發五月天巴黎演場會直播資訊,力挺老爸、五月天。(圖/翻攝小玫瑰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五月天近日被大陸博主指控假唱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引起正反兩面評價,與五月天關係交好的歌手陳綺貞、劉若英、丁噹等人轉發五月天巴黎開唱直播資訊聲援,而昨(4)日晚五月天鼓手冠佑的女兒小玫瑰,也在IG轉發貼文,給予爸爸、五月天支持。

冠佑大女兒小玫瑰時常就跟著五月天跑世界巡演,對於音樂從小就展現天分,在校擔任樂團主場,先前17歲生日的時候,推出由爸爸冠佑譜曲,她自己作詞的歌曲〈So Far Away〉,還拍成MV,去年則是站上Legacy舞台,頗有大將之風。

近期五月天捲入假唱風波中,許多藝人紛紛以行動力挺支援,小玫瑰也在IG轉發五月天巴黎演唱會直播的相關訊息,並表示:「我和同學都約好了,也設定鬧鐘了。」句尾附上兩顆愛心,聲援爸爸冠佑與五月天。

陷假唱疑雲 五月天鼓手冠佑正妹女兒力挺爸
▼冠佑女兒小玫瑰轉發五月天巴黎演場會直播資訊,力挺老爸、五月天。(圖/翻攝小玫瑰IG)

陷假唱疑雲 五月天鼓手冠佑正妹女兒力挺爸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大陸央視出手官方介入調查


五月天遭疑假唱 劉若英、陳綺貞示愛力挺「可以讓我點歌嗎」


快訊/五月天捲假唱風波 相信音樂發聲反擊: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