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6 | 今日新聞

兒子用黑白照致親愛的爸爸!徐乃麟急發聲

兒子用黑白照致親愛的爸爸!徐乃麟急發聲
徐新洋(左)給爸爸的一封信,用兩人的黑白合照,讓人誤會,徐乃麟急發聲:「不知道的人以為我走了」。(圖/徐新洋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綜藝大哥徐乃麟出道以來主持過不少節目,個性直率的他為節目帶來不少效果。他的大兒子徐新洋也跟著爸爸腳步進入演藝圈,2015年徐乃麟被誣陷賣屋詐財一事,近日一審判決出爐,當事人蔡男須賠償徐乃麟30萬元。徐新洋為爸爸發聲,卻用了一張黑白照,徐乃麟看到後,無奈表示「人家不知道以為我走了咧!」

徐新洋4日在IG上發文表示,2016年在超商看到徐乃麟「詐賭大本營」的報導,震撼標題讓一家人陷入言論利刃的傷害,「造謠的嘴和未經核實的報導共同放大了謠言的影響力,而我們作為家人,除了給予安慰和支持,愛莫能助。」

兒子用黑白照致親愛的爸爸!徐乃麟急發聲
徐新洋(左)收到徐乃麟訊息,再發一張彩色合照。(圖/徐新洋IG)

官司纏訟8年,徐乃麟投入上百萬元,徐新洋感嘆「這些年來,我多次見到爸爸為了應對官司焦頭爛額的情景,在工作繁忙的同時,桌上堆滿了你辛苦準備的資料」,最終一審判定造謠者4個月的有期徒刑、賠償30萬元。他也心疼爸爸這些年的奔波,「在這紛擾的世界裡,很難讓人相信正義終將戰勝一切,只希望這封信能讓更多人了解真相,辛苦了爸爸,我永遠支持你。」

兒子用黑白照致親愛的爸爸!徐乃麟急發聲
徐乃麟4年前遭控「假賣屋真詐財」氣炸,坦承自己至少花費2、300萬在打官司,認為法院判太輕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此外,徐新洋發文配上黑白照片,開頭又是「親愛的爸爸」,徐乃麟看到後,傳語音訊息告訴兒子,「人家不知道以為我走了咧」,徐新洋昨(5)日才又發了彩色合照,笑說:「這張比較喜氣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徐乃麟4年砸300萬打贏「詐財官司」!不滿判太輕:我一定會上訴


爆料徐乃麟「假賣屋真詐財」遭求償 法院判他應賠償30萬元


胡瓜跑徐新洋婚禮「紅包達6位數」!徐乃麟看禮金簿嚇到:夠意思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