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3-12-06 | 今日新聞

球鞋戰車噴掉一個愛馬仕!謝金燕喊辦告別式

球鞋戰車噴掉一個愛馬仕!謝金燕喊辦告別式
謝金燕駕著球鞋戰車華麗進場,卻噴掉一個愛馬仕,心痛喊要幫它辦告別式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亞錦賽3日開幕戰邀請到「電音天后」謝金燕賽前開唱,她開著「球鞋戰車」出場,造型相當吸睛,並繞場與球迷互動。謝金燕開著這輛車帥氣出場,不過她為了維修道具車,燒了幾十萬元,昨(5)日她發文心痛直呼「一個愛馬仕康康飛了!」

球鞋戰車噴掉一個愛馬仕!謝金燕喊辦告別式
謝金燕成為首位登上大巨蛋開唱的藝人,她內心感到無比的雀躍。(圖/謝金燕IG)

謝金燕成為首位登上大巨蛋演唱的藝人,能獲得如此榮耀,謝金燕感到無比興奮,也相當看重此次表演。果不其然,謝金燕駕著「球鞋戰車」出場,吸引全場目光,不過華麗的背後,卻也付出心痛的代價。謝金燕在IG上表示,「為了陪姐姐繞大巨蛋一圈,得先進場維修,換了兩個車用電瓶、內裝換新、整台原廠烤漆三層外加電波拉皮,我的媽呀!一個愛馬仕康康(Constance包)飛了比女生還要麻煩!」透露自己花了數十萬元在這輛車上。

不僅如此,台灣氣候潮濕,這輛球鞋戰車不利於生存,還得找地方泊車,讓謝金燕動念處理掉它,笑說:「我想找個好時機幫他們舉辦告別式了」。

謝金燕上大巨蛋開唱,賽後她表示,回到家後內心還是感到無比的雀躍,「大家期待了32年的台北大巨蛋,居然讓謝金燕擁有了這個大頭彩。能與台北大巨蛋共享榮耀、共創歷史 ,姐姐真的是太太太幸運了」。

球鞋戰車噴掉一個愛馬仕!謝金燕喊辦告別式
謝金燕又砸錢重整球鞋戰車。(圖/謝金燕IG)

球鞋戰車噴掉一個愛馬仕!謝金燕喊辦告別式
謝金燕為了球鞋戰車花了不少錢。(圖/謝金燕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謝金燕登大巨蛋出現失誤!賽後發文道歉 喊話球員:姐姐對不起你


謝金燕獨登大巨蛋飆唱首創紀錄!開車太忙「假唱對嘴」露餡被抓包


謝金燕首登大巨蛋開唱!興奮嗨吐心聲「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刻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