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30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滑倒需「長照」!謝忻擔憂白雲 結局卻反轉

滑倒需「長照」!謝忻擔憂白雲 結局卻反轉
白雲日前滑倒傷到頸椎,謝忻打電話關心聽到「長照」,不禁鼻酸,沒想到結局反轉,讓她直呼「把我的眼淚還來」。(圖 / 謝忻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白雲數月前在家中滑倒造成頸椎受傷,他上節目《聚焦2.0》提到受傷過程。好友謝忻看到新聞後,連忙打電話關心他,在電話中謝忻聽到「長照2.0」,不禁淚溼眼眶,「以我粗淺的理解,會需要長照肯定是超嚴重的」,最後白雲的一句話讓真相反轉,謝忻無奈表示「把我的眼淚還來。」

滑倒需「長照」!謝忻擔憂白雲 結局卻反轉
白雲數月前在家中滑倒造成頸椎受傷,緊急住院開刀。(圖/年代提供)

謝忻今(7)日在臉書上透露,前幾天看到白雲在家中滑倒的新聞,連忙打電話關心他,不過礙於白雲收訊不清楚,謝忻只能聽片段抓重點,「但我很確定他有講到長照2.0」,謝忻感傷腦補,加上她認為「居然還要動用到長照!以我粗淺的理解,會需要長照肯定是超嚴重的,連生活自理都成問題了呀!」

滑倒需「長照」!謝忻擔憂白雲 結局卻反轉
謝忻擔心白雲結果是誤會一場,讓她翻白眼直呼「把我的眼淚還來」。(圖/謝忻臉書)

正當謝忻替白雲擔心時,白雲打回來表示剛剛在地下室收訊很差,「然後跟我解釋他是去上了一個節目叫做『聚焦2.0』,但他剛剛講錯講成『長照2.0』」,謝忻聽完後無奈表示,「白雲哥把我的眼淚還來,謝謝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白雲家中跌倒傷到頸椎「宛如殘廢」 花85萬開刀換3個人工椎間盤


謝忻咖啡廳巧遇余文樂!報藝人身分求合照 店員1句話拒絕超尷尬


謝忻柏林馬拉松完賽「高舉台灣國旗」挨轟 親自反擊:我驕傲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