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1°
( 32° / 29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與吳謹言談宮廷戀 許凱吹簫糗拿反

與吳謹言談宮廷戀 許凱吹簫糗拿反
許凱(右)拍《尚食》吹簫戲出糗,吳謹言爆料吻戲減少內幕。(圖/八大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陸劇男神許凱在八大新戲《尚食》飾演皇太孫「朱瞻基」,與吳謹言飾演的尚食局小廚娘「姚子衿」展開宮廷戀,許凱受訪提及自己出糗的一段戲,是他和吳謹言的對手戲,「她在彈奏我在吹簫,拍了好幾條之後要切景,導演提醒我,凱凱你的簫拿反了。」笑翻拍攝現場。與名草有主的吳謹言搭檔演出,許凱的吻戲刻意減少,不過背後主因跟吳謹言的正牌男友、許凱的同門師兄弟洪堯沒關係。

與吳謹言談宮廷戀 許凱吹簫糗拿反
《尚食》許凱(左)、吳謹言的宮廷戀,滿足劇迷的期待。(圖/八大提供)

吳謹言繼《延禧攻略》與許凱再次搭檔合作,透露兩人在吻戲很有共識和默契,「其實我們有在刻意少吻。」她解釋,因為姚子衿和朱瞻基的感情其實是很隱忍的,彼此都有各自要守護和堅持的東西,他們愛對方也更愛自己,「詮釋這種隱忍的愛,我們都覺得不要那麼多親密戲,這點還是挺合拍的。」談到這部戲最難忘的情節橋段,她說:「浴桶吻,很認真發糖的一場戲。」

與吳謹言談宮廷戀 許凱吹簫糗拿反
《尚食》許凱的浴桶吻認真發糖,讓吳謹言念念不忘。(圖/八大提供)

《尚食》結合美食及宮鬥,劇中一道道宮廷佳餚出現在鏡頭前,飾演尚食局宮女的何瑞賢笑說:「在片場經常香氣彌漫!」因此吳謹言和何瑞賢在拍戲空檔時,兩人常聊的話題就是減肥,因為拍攝的時候是冬天,在橫店氣候很冷,加上又是廚房的戲多,總想著吃,但身上穿的又多,兩人就每天彼此鞭策要減肥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許凱《樂遊原》沙場追愛將軍女 11月「陸劇TOP 4」片單出爐


許凱同居楊冪「先婚後愛」 認《愛的二八定律》契約婚姻很浪漫


五月天遭控假唱 大陸女星邵逸凡逆風爆黑幕「想真唱都不行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