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稱讚台灣狗屎少!李聖旻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
稱讚台灣狗屎少!李聖旻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李聖旻為了宣傳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接受訪問,提到曾來過台灣,大讚寶島很乾淨沒有狗屎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驚悚犯罪影集《運氣好的日子》由李聖旻、柳演錫、李姃垠主演,3人受訪聊到劇中李聖旻因為夢到豬,醒來後覺得自己即將轉運,問及他們是否有類似的迷信或習俗,李聖旻聽到台灣有踩到狗屎就會有好運的說法,他可愛表示:「看來台灣狗屎很少!」接著解釋:「我去過台灣,是個非常乾淨的地方,所以可以理解!」

稱讚台灣狗屎少!李聖旻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李聖旻讚美台灣很乾淨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,李聖旻飾演為還債而當計程車司機的老好人「吳澤」,為了多賺點錢替女兒籌措學費,因此遭殺人魔柳演錫威脅控制,李聖旻說:「吳澤對待殺人魔的表現跟我本人不同,拍攝時只能接受導演的指導建議,換作是我的話,應該會和他對抗到底。」李聖旻滿臉笑意撂狠話,讓一旁的柳演錫忍不住噴笑。

李姃垠飾演一心想抓到殺害兒子真凶的悲傷母親,被問到擅長演正派還是反派?李姃垠說:「我好像更適合當反派,如果太過於善良的話,總會讓人感覺性格有反轉不是嗎?就像劇中的演錫那樣。」李聖旻好奇追問柳演錫的真實性格,柳演錫笑說:「如果真實的我是連環殺人魔的話,那就出大事了,我應該算是比較善良的。」

稱讚台灣狗屎少!李聖旻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,李聖旻(右)飾演計程車司機,卻載到殺人魔柳演錫,人生開始走衰運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李聖旻表示《運氣好的日子》選角時,他也在場,當討論到由誰來演「黃順圭」比較好時,製作人跟導演都提議李姃垠,但當時她已經拍了《寄生上流》,好在李姃垠最後一口答應,大家都很開心。

李姃垠確定接演後,李聖旻發了致謝簡訊給她,但卻沒收到回覆,他以為自己被無視,坦言內心有點受傷,後來才知道原來李姃垠換了手機門號,根本沒收到他的訊息。李聖旻笑說:「很可惜這次跟她也沒有太多交集,下次如果有機會,我們演個情侶。」李姃垠也附和李聖旻:「請一定要打造成情侶!」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可至愛奇藝國際站收看;原著網漫可到LINE WEBTOON觀看。

稱讚台灣狗屎少!李聖旻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李姃垠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飾演為兒子報仇的母親。(圖/iQIYI國際站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李聖旻《運氣》開小黃「客人出100萬包車」!卻載到殺人犯柳演錫


車銀優「偷伸舌頭2次」躲衣櫃吻朴圭瑛!《犬系戀人》親得好靈活


Jessi跟朴載範爆不和!她提出解約後 逃去峇厘島療傷:重新開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