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7 | 今日新聞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將結局!柳演錫演技受關注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將結局!柳演錫演技受關注
有著無害臉蛋的柳演錫,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卻是飾演變態連環殺人魔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劇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即將大結局,故事描述平凡的計程車司機李聖旻,意外載到變態殺人魔柳演錫後,人生迎來天翻地覆的劇變;加上誓言抓到柳演錫為兒子復仇,拚命追尋兩人行蹤的剛強母親李姃垠,3人充滿緊張感的演技,成功抓住觀眾視線。提起拍攝難忘的部分,柳演錫說:「劇中我雖然是個隨機殺人魔,但坐在車裡還是會乖乖繫好安全帶,這點讓我覺得有些諷刺。」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將結局!柳演錫演技受關注
柳演錫雖然演殺人魔,但坐車演戲時還是要繫安全帶,這點讓他覺得有點諷刺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劇中,李聖旻得知柳演錫的真實身分是殺人魔後,便想逃離他的控制,在樹叢、泥地裡翻滾摸爬,受盡苦難。問及拍戲開心的記憶時,因為劇中要一直面對可怕的殺人魔,李聖旻幽默回:「不曾開心過。」表示拍攝時每一刻都感到有壓力,情緒也會變得敏感。

不過李聖旻話鋒一轉,提到讓他印象深刻的畫面,是柳演錫跟蚊子的戰爭,「演錫總是電蚊拍不離手,我是被咬到眼睛腫起來,好幾天不能拍戲,但是他都沒事,而且他一握住電蚊拍,眼神就變了。」柳演錫就自封是「殺蟲魔」,蚊子也不愛咬他,讓李姃垠笑說:「這麼說來,你的確是冷血的人呢!」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可至愛奇藝國際站收看;原著網漫可到LINE WEBTOON觀看。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將結局!柳演錫演技受關注
柳演錫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飾演殺人犯,開100萬包下李聖旻(左)開的計程車。(圖/iQIYI國際站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李聖旻《運氣》開小黃「客人出100萬包車」!卻載到殺人犯柳演錫


李聖旻「來台灣踩不到大便」慘沒狗屎運!笑喊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

柳演錫突然哭了嚇壞車太鉉 落淚原因「超鼻酸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