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08 | 今日新聞

點開徵才履歷見4字傻眼 蔡阿嘎老婆嘆可惜

點開徵才履歷見4字傻眼 蔡阿嘎老婆嘆可惜
蔡阿嘎老婆(右)二伯徵才,收到許多履歷,看到一封寫著「XX雲集」,讓她無奈感嘆:「替你覺得可惜」。(圖 / 二伯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二伯婚後自創品牌,經營自己事業,近來發出徵才資訊,要找業務人員、手作代工人員及美編,訊息曝光後,履歷如雪片般飛來,卻也讓她收到傻眼的履歷,感嘆「我替你覺得有點可惜。」

點開徵才履歷見4字傻眼 蔡阿嘎老婆嘆可惜
二伯(左)跟蔡阿嘎結婚後,也當起YouTuber,還創立自己的品牌。(圖/二伯IG)

6日二伯在IG在限時動態上PO出品牌的徵才訊息,隨即收到許多履歷,二伯在threads上透露「雪片般飛來的履歷,但都沒看清楚規則或是內容完全沒修就寄過來」,對方將公司寫成「XX雲集」明顯沒改過履歷就寄出,讓二伯無奈又感嘆「如果是真心想要這個工作的話,我替你覺得有點可惜。」

點開徵才履歷見4字傻眼 蔡阿嘎老婆嘆可惜
二伯分享自己收到令人傻眼的履歷。(圖/二伯臉書)

二伯常在社群上與網友互動,日前才被質疑團購環保杯,但自己都沒在用,她也坦然回應,自己百分之99的飲料都是叫外送的,剩下的百分之一則是工作夥伴請客,「我不想那麼給掰還要倒進保溫杯裡拍給大家看」,除非她在家泡完咖啡出門,才會用到環保杯,而其餘時間則沒什麼機會使用。

點開徵才履歷見4字傻眼 蔡阿嘎老婆嘆可惜
二伯在threads上表示,自己收到對方連履歷都不改,打上錯誤的公司名稱。(圖/二伯threads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阿嘎狂曬小孩遭酸!公開數據不忍了 第一名是「她」被虧爆


蔡阿嘎出事無人挺遭疑沒朋友 他點名10人還原「切割真相」


蔡阿嘎妻二伯團購環保杯「被抓包沒用」 親上火線:不想那麼假掰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