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09 | 今日新聞

求節目手下留情!64歲徐乃麟舞獅讓兒子心疼

求節目手下留情!64歲徐乃麟舞獅讓兒子心疼
見到64歲的老爸徐乃麟(右)拚命練習舞獅,讓兒子徐新洋很不忍心,希望節目單位手下留情。(圖/民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實境節目《鬥陣大廟埕》日前邀請綜藝至尊徐乃麟、徐新洋與莎莎體驗「舞獅」,想不到現年已經64歲的徐乃麟超級敬業,拚命地練習舞獅,讓一旁的兒子徐新洋感到不忍心,希望節目手下留情,「畢竟他有年紀了!」

節目一開場在基隆港口,3人拿著製作單位給的地圖,正異想天開以為可以去吃美食、搭渡輪,沒想到這次是要拜師學藝尋找國家級武術教練呂美吉學習「舞獅」,製作單位還特別讓他們3人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,紛紛直呼「不可能學這個啦!」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求節目手下留情!64歲徐乃麟舞獅讓兒子心疼
徐乃麟(左起)、莎莎、徐新洋為了練習舞獅,耗盡體力。(圖/民視提供)

沒想到呂美吉教練與徐乃麟已經認識多年,徐乃麟自豪地說他每週上健身房,蹲馬步一定是最標準的,但呂師傅看著徐乃麟蹲馬步竟完全沒有手下留情,直接表示:「不標準。」

在有限的時間下,3人練完步伐後就得馬上舞獅練習,沒想到還沒舉獅頭,大家的踩點頻頻不一致,在體力、耐力快崩潰的考驗下,3人都是不認輸,徐乃麟更是主持人上身,還要求老師不要帶領他們「再走一遍」,拚戰的精神更是影響了莎莎還有徐新洋,感動所有人。

莎莎也說,「原以為乃哥只是外表維持得很好,沒想到體力這麼好」,讓她自嘆不如。徐新洋則難得展現感性的一面,「蠻不忍心的,希望製作單位對爸爸手下留情一點,畢竟他有年紀了」,還提到最難工作可以交給他,貼心地希望可以為爸爸撐起這次的體驗,順利過關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求節目手下留情!64歲徐乃麟舞獅讓兒子心疼
在有限的時間下,莎莎(左2)、徐新洋(左3)與徐乃麟(右1)必須完成舞獅的實際表演。(圖/民視提供)


相關新聞


徐新洋曬黑白照致「親愛的爸爸」 徐乃麟急發聲:以為我走了


巫苡萱5年男友情斷「全因徐乃麟」!他笑揭私下互動:見過1次面啦


徐乃麟4年砸300萬打贏「詐財官司」!不滿判太輕:我一定會上訴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