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09 | 今日新聞

喊話男朋友快出現!郭書瑤單身4年凍未條了

喊話男朋友快出現!郭書瑤單身4年凍未條了
郭書瑤分享自己已經單身4年多,每年聖誕節都是一個人度過,還向媒體們喊話,希望「男朋友」快點出現。(圖/TVBS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神歌手郭書瑤今年首次登上新北板橋耶誕城演唱會,還帶來新歌〈要不要〉展現滿滿誠意。談到戀情,郭書瑤相當激動,原來已經單身4年多的她,很久沒有與另一半過聖誕節了,迫切希望真命天子快點出現。

郭書瑤帶來今年的新歌〈要不要〉再搭配紫色造型的服裝,秀出纖細的身型線條,在耶誕城舞台上邊唱邊跳展現實力,掀起大家歡呼掌聲,談到聖誕節怎麼過?郭書瑤坦言,目前已經單身4年多,這次也是工作滿到明年,一直都在拍戲、在劇組度過。

喊話男朋友快出現!郭書瑤單身4年凍未條了
郭書瑤展現實力,在台上又唱又跳。(圖/TVBS提供)

也許是單身太久了,郭書瑤在現場懇求媒體們幫忙徵友,喊話男朋友快點出現,不過,她也說現在還是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,享受著30幾歲過後單身的感覺,語氣中難免透露出對於感情的期待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郭書瑤弟違反《國安法》被起訴!她首現身嘆:「姊姊好難當」


林子閎1個月增肥10公斤!曝女友必備條件 說教個性遭郭書瑤冷嫌


郭書瑤上班包緊緊下班辣妹裝!秀出W曲線搭捷運超吸睛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