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0 | 今日新聞

出門被說老二比較漂亮 小S氣炸心疼老大

出門被說老二比較漂亮 小S氣炸心疼老大
小S(右)帶大女兒出門,竟被長輩說「老二比較漂亮」,她氣得直呼:「口無遮攔」。(圖/小S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小S與圈外人許雅鈞結婚後育有3女,大女兒Elly(許曦文)和二女兒Lily(許韶恩)現在時常幫產品拍攝形象照,知名度漸升。近日小S在自己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上,談到孩子小時候帶出門時,被路上長輩評論女兒的外貌,讓她在節目上氣得咬牙爆粗口:「口無遮攔」!

出門被說老二比較漂亮 小S氣炸心疼老大
小S分享Elly小時候被路人與妹妹比較外貌。(圖/Elly IG)

小S在節目上分享,有些長輩真的很「口無遮攔」,她透露大女兒還小的時候,她用嬰兒推車推她出門,路上遇到長輩詢問「這大的還小的」,小S回應是老大,沒想到對方竟說:「喔對,因為我就記得老二比較漂亮」,小S發現女兒當下心靈應該有受傷,「因為她一直緊抱她的娃娃」,氣得開玩笑直呼「真的很想打那個長輩」,也藉此呼籲長輩不要亂講話。

出門被說老二比較漂亮 小S氣炸心疼老大
小S聽到路人批評大女兒,心中怒火直燒。(圖/小姐不熙娣YouTube)

事實上,Elly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,是許多知名品牌拍攝形象照,愛用的新寵兒,她的IG上滿滿都是業配文,顯示她的受歡迎程度。而Lily的美貌宛如仙女下凡,日前還因一張萬聖節裝扮天使的照片,被網友大讚有林志玲和大S的影子。

出門被說老二比較漂亮 小S氣炸心疼老大
Elly(左)與Lily同為小S的女兒,時常被網友拿來比較。(圖/Elly 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薔薔毫無偶包!當眾脫假髮小S笑瘋 她自信心爆棚:我這樣很時尚


小S拋地獄梗問王思佳「名牌包真的嗎」!她秒變臉:要看收據嗎


小S誇獎舒淇亞洲第2美 被問「林志玲第幾名」她回應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