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2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1 | 今日新聞

失言道歉也沒用!楊丞琳挨轟:大腦像剛出道

失言道歉也沒用!楊丞琳挨轟:大腦像剛出道
楊丞琳慣性失言道歉也沒用,鐵粉不挺怒轟「大腦像剛出道」。(圖/NOWnews資料照,Bella儂儂提供 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楊丞琳在9日於中國巡迴演唱會河南鄭州場,因為舞台上的玩笑話「河南人愛騙人」,引起軒然大波,惹毛敏感的中國人超不爽,才趕快發微博道歉,但慣性失言的楊丞琳似乎沒來得及止血,有一名自稱是楊丞琳資深鐵粉,留言氣說:「聽她說話感覺是個剛出道的大腦。」

楊丞琳在演唱會詢問歌迷問題,卻沒有得到答案,讓她當場直言「鄭州人好調皮」,還說自己找不到就不唱歌,卻也沒人回應,讓她忍不住幽默感,又搞笑說:「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!你們已經有些名聲,愛騙人的事情,不要騙我!」事後引發眾多粉絲不滿。

失言道歉也沒用!楊丞琳挨轟:大腦像剛出道
楊丞琳在演唱會賣力演出,卻因講錯話失焦。(圖/NOWnews資料照,記者林柏年攝 )

一名資深男鐵粉也向中國媒體《大象新聞》抱怨,他認為楊丞琳這些年確實成長了很多,不管是演技、唱功都成熟,像演唱會唱了30多首歌曲,除了有2個加起來近20分鐘的短片,她能夠在台上唱將近2個半小時,著實讓歌迷感到相當佩服。

不過當鐵粉在聽楊丞琳說話時,就感覺「她的大腦還是剛出道,這麼不合適的玩笑竟然在演唱會上說,而且是在鄭州」。雖然,這也不是楊丞琳第1次不恰當發言被罵,但以前可以說是年少無知、不長心眼,但如今她都已經39歲、入行23年,「再用無心、玩笑的理由似乎說不過去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楊丞琳失言恐挨罰!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 律師稱涉及地域歧視


楊丞琳互動歌迷出包!脫口「河南人愛騙人」 現場觀眾還原真相


楊丞琳身家數10億!16歲出道「坐擁台北市3套房產」爽當包租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