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王齊麟被抖很喜歡籃籃!徐乃麟欲當媒人搓合

王齊麟被抖很喜歡籃籃!徐乃麟欲當媒人搓合
徐乃麟(右三)在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空擋時爆料,王齊麟喜歡籃籃(右二),想搓合2人。左起為:張文綺、徐凱希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籃籃、巫苡萱。(圖/記者黃盈容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徐乃麟、曾國城、張文綺、徐凱希、籃籃、巫苡萱主持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今(13日)開放媒體探班。籃籃和張立東「螢幕情侶」被拱多時,但籃籃今天再次發好人卡,稱他是很好的人,「有跟他說保持好友關係」。一旁徐乃麟則爆料,羽球國手王齊麟欣賞籃籃,他則當起媒人想搓合,「王齊麟說他很喜歡妳,男未婚女未嫁有什麼關係」!她雖不排斥跟羽球選手交往,但個性怕生,至今2人僅加IG,沒有互動。

王齊麟被抖很喜歡籃籃!徐乃麟欲當媒人搓合
籃籃(左)和巫苡萱今錄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圖/記者黃盈容攝)

27歲樂天啦啦隊隊長籃籃,長相甜美,個性活潑可愛,是許多人心中女神。沒想到連羽球國手也煞到!徐乃麟今突然驚爆,曾介紹王齊麟給籃籃,「王齊麟說他很喜歡妳,對妳印象很好」,籃籃一旁害羞地想找地洞鑽進。

籃籃雖理想型是超夯棒球明星大谷翔平,但她表示,不排斥跟羽球選手交往,只是因為個性怕生,所以和王齊麟沒有聯繫方式,也沒單獨出去過,「有互相加IG啦,但沒有互動,而且我們沒有什麼共同好友,只有乃哥」,至今仍不熟。

王齊麟被抖很喜歡籃籃!徐乃麟欲當媒人搓合
羽球國手王齊麟似乎對啦啦隊女神相當鍾情。(圖/資料照,記者陳明中攝影)

羽球國手王齊麟,2021年和搭檔李洋在東京奧運表現優異,拿下羽球雙打金牌,人氣爆棚。他本來有個穩交的排球員女友後來分手。去年傳出和啦啦隊成員Yuri(陳怡叡)因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結緣,而爆緋聞,但王齊麟事後澄清2人僅是朋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籃籃驚爆食物中毒「一大早上吐下瀉」仍堅持上工!燦笑熱舞超敬業


籃籃「狂奔10場」無緣總冠軍哭了:還是差了一步!落淚畫面好心疼


張立東圓夢甜蜜同框!忍不住直球告白 籃籃3個字回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