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喪父後快速上工!劉德華頭冒白髮憔悴模樣曝

喪父後快速上工!劉德華頭冒白髮憔悴模樣曝
劉德華爸爸於日前離世,在處理完爸爸後事後,劉德華快速上工,憔悴模樣因此曝光。(圖/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天王劉德華的爸爸劉禮於上個月底傳出離世消息,本月6日完成出殯儀式,當天劉德華牽著太太朱麗蒨,神情悲戚送爸爸最後一程,讓人心疼。而相隔數日,劉德華重整狀態,火速開工上班,近日出席了禁毒領袖學院畢業典禮,活動上始終面帶笑容,不過卻難掩憔悴。

劉德華近日現身香港青年發展聯盟,擔任反毒比賽的頒獎嘉賓,他身穿黑色西裝,與現場的人合照,依舊親民又敬業,而照片中劉德華面帶微笑,留著鬍鬚卻難掩神情中的憔悴之情,有眼尖的網友還發現,劉德華冒出幾絲白髮,略顯滄桑。

喪父後快速上工!劉德華頭冒白髮憔悴模樣曝
▼劉德華憔悴上工,粉絲看到後都心疼不已。(圖/NOWnews資料照、翻攝AWC天使微博)

喪父後快速上工!劉德華頭冒白髮憔悴模樣曝

劉德華爸爸劉禮於上個月23日傳出過世消息,劉德華與太太朱麗蒨、女兒劉向蕙在這個月5日出席爸爸劉禮設靈儀式,當天劉德華神情哀傷,雙手捧著父親的遺照下車走入禮堂,最後與妻女一起進行傳統檻火盆儀式後離去,讓人看了忍不住心疼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父親離世!天王孝順事蹟曝 首部片酬買「華東燒臘」當禮


諷劉德華「乾吼業餘天王」!楊坤開唱台下僅50人 門票22元沒人去


南拳媽媽彈頭難忘空姐舊愛!周杰倫也幫腔 火辣床戰畫面流出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