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3-12-12 | 今日新聞

醫生交代這句話 李千娜懷孕5個月產檢嚇哭

醫生交代這句話 李千娜懷孕5個月產檢嚇哭
39歲李千娜懷孕5個月羊膜穿刺,一收到簡訊通知就嚇哭。(圖/記者嚴俊強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9歲歌手李千娜和黃尚禾拍電影《少年吔》定情,10月登記結婚,李千娜今(12)日挺著5個月孕肚擔任唐氏症基金會2024年度公益大使,出席春節禮盒記者會,她受訪透露早上才收到產檢的報告,「看到羊膜穿刺4個字嚇死」,簡訊寄來讓她當場哭了。

醫生交代這句話 李千娜懷孕5個月產檢嚇哭
李千娜懷孕5個月增重4公斤,身材窈窕得不像話。(圖/記者嚴俊強攝)

李千娜解釋說,因為醫生有交代,如果羊膜穿刺檢查有問題,就會寄簡訊給孕婦,李千娜拿起手機才看到「羊膜穿刺」4個字就哭了,多虧老公黃尚禾冷靜讀完簡訊,才發現內容只是通知她產檢報告一切正常,剛剛的擔心受怕都是虛驚一場。

醫生交代這句話 李千娜懷孕5個月產檢嚇哭
李千娜斥資百萬製作專輯,忍痛推掉6成尾牙財。(圖/記者嚴俊強攝)

比起李千娜,其實黃尚禾才是比較愛哭的那個人,她說:「上次去照超音波,寶寶四肢脊椎都看的到,他的鼻子、嘴巴長得很像我,老公看到就哭了,可能是他的第1個寶寶,他特別珍惜。每天就是無微不至,比我早起,準備各式各樣保養品,水果一個一個挑,尤其是叫我起床最痛苦,要花半小時。」

醫生交代這句話 李千娜懷孕5個月產檢嚇哭
李千娜(右)、黃尚禾的寶寶預產期是明年春天。(圖/翻攝自李千娜臉書)

其實李千娜為了腹中兒子也是犧牲頗多,推掉3分之2的尾牙邀約,算算尾牙財就少賺6成以上,然後她又斥資7位數發片,專輯裡1首歌送給小孩、1首歌送給老公,預計2月停工,專心在家待產,已經確定選擇剖腹產。

李千娜說因為老公姓黃,兒子小名叫作「Yellow」,她自覺了無新意,也想過要叫寶寶「黃小心」,「因為大家看到我就叫我小心!」她坦言這胎偏高齡生產,至今還有頭暈、孕吐的症狀,「站一下下就不行,回到家就一直躺著。」臥床5個月的安胎過程同步考驗著媽咪的意志力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小鬼迎40歲冥誕!Junior開工前赴墓園祝福 李千娜PO這畫面惹鼻酸


李千娜挺4個月孕肚開唱!地表最美孕婦 亮麗模樣曝光


陳子玄再婚!演藝圈2婚女星好幸福 李千娜熱戀黃尚禾變快樂3寶媽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