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13 | 今日新聞

遭突擊檢查手機!宋柏緯親密訊息曝光

遭突擊檢查手機!宋柏緯親密訊息曝光
宋柏緯(右)上魏如萱節目時,被突擊檢查手機,私人訊息跟著曝光。(圖/夕陽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影視歌三棲的藝人宋柏緯日前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THE WALL 舉辦「一天的交界」發片專場演唱會,引人注意的是,宋柏緯這張專輯有「掏出私密的自己」意涵在裡頭。而此次開唱,他除了邀請到「落日飛車」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外,他還公開了鳳小岳將擔任演唱會嘉賓。宋柏緯日前上魏如萱主持的節目時,遭對方突擊檢查手機,親密簡訊也跟著曝光。

從9月到11月,除了巡迴演出外,宋柏緯馬不停蹄地到各個節目上宣傳專輯和專場演唱會,從電台、電視到雜誌,陸陸續續安排了近40個宣傳通告,讓他笑喊:「根本可以拍成一部紀錄片!」宋柏緯更在昨(12)日晚間到魏如萱主持的《OH夜DJ》現場節目,宣傳「一天的交界」發片專場,魏如萱在節目上「突擊」宋柏緯的手機,除分享音樂歌單外,更意外看到經紀人問宋柏緯「到了嗎?」的訊息,魏如萱也俏皮說:「你放心啦!如果看到『好想你』,我是不會跟大家說的!」讓現場笑翻。

遭突擊檢查手機!宋柏緯親密訊息曝光
▼宋柏緯將於下周舉行演唱會。(圖/夕陽音樂提供)

遭突擊檢查手機!宋柏緯親密訊息曝光

此次「一天的交界」發片專場宋柏緯將其命名為「II」,他笑說: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含義,就只是因為我第二次辦專場,又剛好是20幾歲的尾聲。」宋柏緯的專輯《一天的交界》封存了他創作時的混亂思緒,歌曲呈現出個人私下的面相,宋柏緯以音樂當載體,讓私密日記般的歌曲展現在世人眼前,他展開一次像是與他人交換祕密般的行動,坦率地先掏出私密的自己,帶著誠懇的態度來靠近他人,進而與人完成祕密的交換,達到更深層的情意交流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宋柏緯電眼迷暈初孟軒!3男「全裸洗澡」露出結實屁股


徐懷鈺攻蛋倒數1周!鬆口爆私密癖好 自掏腰包買300組


郭靜感情有譜了!擲筊問神明何時有姻緣 「脫單時間曝光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