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6 | 今日新聞

回憶殺1.1萬粉嗨爆!林宥嘉合體恩師黃大煒

回憶殺1.1萬粉嗨爆!林宥嘉合體恩師黃大煒
林宥嘉(左)邀來「人生第一個合唱的歌手」黃大煒擔任第二場演唱會嘉賓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林宥嘉的「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今(16)日迎來第二場,繼昨晚請來師弟柯棨棋當嘉賓,今天則是請來資深音樂人黃大煒合體,一起演唱歌曲〈你把我灌醉〉,睽違16年合體,掀起回憶殺。

當〈走鋼索的人〉前奏響起,許多從節目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時期就認識林宥嘉的歌迷紛紛驚呼,後方螢幕也出現比賽的影像,全場歌迷跟著林宥嘉一起重溫過往美好的回憶,一曲唱畢,隨即引起全場粉絲尖叫。隨後黃大煒驚喜現身中央的小舞台,兩人重現當年在節目上合作的〈你把我灌醉〉,當時黃大煒擔任節目的評審,把他的第一個滿分給了林宥嘉,相隔16年兩人再度合體,可以說是格外有意義。兩人合唱完歌曲後,林宥嘉表示:「謝謝黃大煒老師。」

回憶殺1.1萬粉嗨爆!林宥嘉合體恩師黃大煒
▼黃大煒擔任林宥嘉「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第二場的嘉賓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回憶殺1.1萬粉嗨爆!林宥嘉合體恩師黃大煒

唱完〈巨人的肩膀〉,林宥嘉有感而發的說:「我19歲的時候參加星光大道,謝謝黃大煒老師,他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合唱的歌手,很開心今天一起站在這個舞台上。我19歲的時候,一晃眼就到30多歲,感覺像老人,時間過好快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宥嘉見太太脫口「妳誰啊」!丁文琪助陣帥尪 絕美模樣曝光


影音/林宥嘉感冒硬上工!當場擤鼻涕 見丁文琪放閃「這麼漂亮」


林秋離過世1年!遺孀熊美玲落淚曝心情 靠江蕙這首歌療癒身心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