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6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19 | 今日新聞

789年級回憶殺!Disney+聖誕節片單出爐

789年級回憶殺!Disney+聖誕節片單出爐
Disney+聖誕節片單出爐,精選「14部電影、韓劇」再勾789年級回憶殺。(圖/Disney+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充滿歡樂與溫馨氣息的聖誕節,在這個幸福的佳節時光裡,每個人或許都擁有不一樣的美好回憶,因此今年Disney+特別為觀眾獻上「14部聖誕必看片單」,並以七年級經典年代佳節神片、八年級美好回憶中復古冬季片單、九年級超新聖誕夢幻片單分別推薦,從鬼靈精怪的爆笑經典《小鬼當家》、破解詛咒的公主童話《美女與野獸》,到童心未泯的佳節力作《葛瑞的囧日記3:老弟很有事之耶誕大驚喜!》,與您一同共度充滿暖意與歡樂的年末佳節時光!

789年級回憶殺!Disney+聖誕節片單出爐
屬於七年級生的回憶,奇幻動畫電影《聖誕夜驚魂》。(圖/Disney+)

屬於七年級生的「經典年代佳節神片」包括,布魯斯威利主演《終極警探》、麥考利克金成名作《小鬼當家》以及奇幻動畫電影《聖誕夜驚魂》;八年級「美好回憶中復古冬季片單」有4部,喜劇天王金凱瑞主演動畫《聖誕夜怪譚》、故事發生在聖誕節前後的漫威電影《鋼鐵人3》、迪士尼經典動畫《美女與野獸》,以及迪士尼真人童話《胡桃鉗與奇幻四國》。

789年級回憶殺!Disney+聖誕節片單出爐
八年級生聖誕節必看迪士尼經典動畫《美女與野獸》。(圖/Disney+)

789年級回憶殺!Disney+聖誕節片單出爐
迪士尼原創喜劇電影《諾艾爾的聖誕任務》,講述聖誕老人的女兒諾艾爾(安娜坎卓克 飾)想成為下一任聖誕老人的故事。(圖/Disney+)

九年級「超新聖誕夢幻片單」精選7部好作品,電影部分有講述聖誕老人女兒諾艾爾的《諾艾爾的聖誕任務》、佳節動畫力作《葛瑞的囧日記3:老弟很有事之耶誕大驚喜!》、Disney+原創電影《狂奔向聖誕》響應聖誕節與《聖誕特攻隊》;另外影集部分有,聖誕喜劇片《聖誕快樂又瘋狂:退休計劃》第二季、申鉉彬和鄭雨盛主演韓劇《跟我說愛我》、浪漫愛情韓劇《單戀原聲帶#2》三角戀糾葛,將陪伴愛追劇的你度過聖誕佳節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台灣人最愛10大外片!61歲阿湯哥搏命演出也沒用 前3名都不是人


台灣10大經典國片!《海角七號》《當男人》促姻緣 催淚神片奪冠


Netflix 12月片單出爐!吳慷仁別看 邵雨薇情纏《鬼麻吉》曾敬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