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0 | 今日新聞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大結局!李聖旻難忘這場戲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大結局!李聖旻難忘這場戲
李聖旻(又譯:李星民)拍攝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時,面對劇中女兒的死去,感到極大壓力與悲痛。(圖/iQIYI愛奇藝國際站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劇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播出大結局,男主角李聖旻(又譯:李星民)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聊拍攝感想,其中面對失去女兒、發現女兒頭顱的那一場戲,讓李聖旻身心充滿壓力。李聖旻也因為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想到2017年曾來台拍電影《北風》的回憶,他搞笑說:「台灣的火鍋,湯是不能喝的!」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大結局!李聖旻難忘這場戲
李聖旻(左)劇中面對連環殺人魔柳演錫,要搏鬥還得鬥智,身心俱疲。(圖/iQIYI愛奇藝國際站)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故事描述李聖旻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吳澤,在夢到小豬後,那天工作特別順心,還載到以100萬韓幣(約台幣2萬4550元)包車前往木浦的乘客,讓他以為自己即將轉運時,豈知對方身分竟是連環殺人魔金赫洙(柳演錫 飾),他的心情瞬間從喜悅變成恐懼,為了女兒的學費,加上生命受到威脅,他只能硬著頭皮持續踩油門,往目的地前去。

李聖旻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飾演計程車司機「吳澤」,要跟連環殺人魔柳演錫搏鬥、鬥智,不管身體或精神都受到極大折磨,消耗許多體力,問及李聖旻如何管理體能?他說:「比起身體上的體力消耗,反而是吳澤這一角色身上所背負的壓力,對我造成比較大的影響。因為這角色所背負的壓力是有強度變化的階段,所以對我來說,該如何控制並詮釋出來是不簡單的。為了之後發生的大事件,感覺是有控制情緒起伏幅度的必要。因為如果在前面就把能量都耗盡的話,後面能量就會不足。所以我有努力去調整情緒的平衡。」

哪一場戲最難拍攝?李聖旻說:「我覺得最辛苦的戲,是吳澤發現他死去女兒頭顱的那一場戲。我還記得拍攝時,身心上都承受了非常大的壓力。」對於詮釋失去愛女的父親,從膽小鬼變成為了幫女兒報復而產生180度的轉變,李聖旻解釋吳澤的感受並非「痛快」,僅是過多的壓力導致變化,「吳澤感到非常痛苦,而且還有點罪惡感。我還記得拍攝時,我是想著如果是我的話,我應該會比劇中的吳澤還更殘酷冷血,要全數奉還,用更凶殘的方法去報仇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有時候我的情緒跟能量,會超出導演想要的程度,這部分都是導演幫助我控制的」。

因為是接受台灣媒體的採訪,李聖旻想到曾來拍攝電影《北風》的回憶,「在我印象中,台灣是非常乾淨跟安全的地方,人民們也很守秩序。所以我還記得我努力要乖乖的遵守交通規則。」他還笑說:「那時同行的人喜歡吃火鍋,但我印象中很特別的是,台灣人不喝火鍋的湯,我還記得那時候常去的火鍋店老闆提醒我們『不要喝火鍋的湯』,所以我現在去火鍋店的時候,還會跟別人說火鍋的湯不是拿來喝的!」

李聖旻最後也向台灣觀眾宣傳《運氣好的日子》,他表示:「請台灣的觀眾多多喜歡我們的戲劇《運氣好的日子》,同時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喜愛韓國的影視,戲劇、電影、話劇及音樂等藝術領域,尤其是《運氣好的日子》,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與喜愛,謝謝大家。」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全10集可至iQIYI愛奇藝國際站收看。

更多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演員訪問:

「百想視帝」李聖旻不紅沒戲拍!存招募司機電話開小黃:經濟困難

柳演錫換臉「隨機殺人」好可怕!拍攝《運氣》攻讀解剖學做盡爛事

李姃垠「兒子被殺」痛哭追凶手!拍完《運氣》偷偷來台灣轉換心情

李聖旻《運氣》開小黃「客人出100萬包車」!卻載到殺人犯柳演錫

李聖旻「來台灣踩不到大便」沒狗屎運 秀高EQ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大結局!李聖旻難忘這場戲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,李聖旻(右)飾演計程車司機,卻載到殺人魔柳演錫,人生因此衰運連連。(圖/iQIYI愛奇藝國際站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李聖旻「來台灣踩不到大便」沒狗屎運 秀高EQ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

李聖旻《運氣》開小黃「客人出100萬包車」!卻載到殺人犯柳演錫


《財閥家》宋仲基、李星民「車禍超逼真」!幕後真相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