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0 | 今日新聞

不紅沒工作!李聖旻存招募電話 差點當司機

不紅沒工作!李聖旻存招募電話 差點當司機
李聖旻(又譯:李星民)拍攝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時,想到過去曾沒工作,存過招募計程車司機廣告的電話,差點去開小黃。(圖/iQIYI愛奇藝國際站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李聖旻(又譯:李星民)是許多韓劇迷熟悉的知名演員,最令台灣觀眾廣為人知的,就是跟宋仲基合作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,李聖旻也以此作品拿下「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」最佳男主角殊榮。其實李聖旻演藝事業並非一帆風順,他近期在主演戲劇《運氣好的日子》飾演計程車司機,就提到以前沒戲拍時,曾把招募程車司機廣告的電話存起來,「那時候沒有工作,經濟也比較吃緊」。

不紅沒工作!李聖旻存招募電話 差點當司機
柳演錫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中飾演殺人犯,花100萬包下李聖旻(左)開的計程車。(圖/iQIYI國際站)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故事描述李聖旻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吳澤,在夢到小豬後,那天工作特別順心,還載到以100萬韓幣(約台幣2萬4550元)包車前往木浦的乘客,讓他以為自己即將轉運時,豈知對方身分竟是連環殺人魔金赫洙(柳演錫 飾),他的心情瞬間從喜悅變成恐懼,為了女兒的學費,加上生命受到威脅,他只能硬著頭皮持續踩油門,往目的地前去。

聊到劇名《運氣好的日子》,對於李聖旻來說,何謂「運氣好的日子」?李聖旻表示活到現在55歲,從未想過這個問題,「要說的話,應該是期望或是夢想實現的瞬間吧。」而這一天,正是李聖旻小孩出的那天,同時也是李聖旻拍攝人生第一部電影的那一天,「在我的人生中,有最深刻、最開心的一天,到現在也還記憶鮮明,就是我的小孩出生的那一天,那一天也是我第一次拍攝電影的日子。那天要去拍電影前孩子出生了,結束拍攝後又再去看孩子,那一天對我來說是人生中印象最深刻、運氣最好的日子,不知不覺已經是23年前了」。

不紅沒工作!李聖旻存招募電話 差點當司機
李聖旻貴為視帝,卻非常謙虛。(圖/iQIYI愛奇藝國際站)

李聖旻在《運氣好的日子》飾演的計程車司機吳澤,非常喜歡跟乘客聊天;現實生活中,李聖旻坐小黃時則沒遇過讓他印象深刻的司機,他反而透露差點要當運將的故事,「題外話,我以前沒有作品、沒有工作的時候,曾經在手機內儲存過招募計程車司機廣告的電話,那時候沒有工作,經濟也比較吃緊,我也不是說不會開車,所以我就在手機裡存了招募計程車司機廣告的電話一段時間」。

說到開車技術,李聖旻不敢給自己打上分數,但敢保證絕對是「安全駕駛」,他笑說:「我開車時喜歡維持定速,並安全的讓車不太搖晃,所以我如果是計程車司機的話,應該賺不到什麼錢。但我覺得我應該會成為安全駕駛的模範司機吧!」

李聖旻又說,假如當上計程車司機,他最不想載到喝醉酒的乘客,「覺得酩酊大醉的乘客最難應付。因為我不太喝酒,所以遇到喝醉的乘客時,比較不知道該如何應付。還有,如果遇到像劇中的金赫洙(飾演殺人魔的柳演錫)這種恐怖乘客的話,應該也會非常辛苦。遇到的話,應該會用比平常還快的速度,趕快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吧!」

《運氣好的日子》已於19日播出大結局,全10集可至iQIYI愛奇藝國際站收看。

更多《運氣好的日子》演員訪問:

李聖旻「找到被殺的女兒頭顱」畫面深刻!拍《運氣》承受巨大壓力

柳演錫換臉「隨機殺人」好可怕!拍攝《運氣》攻讀解剖學做盡爛事

李姃垠「兒子被殺」痛哭追凶手!拍完《運氣》偷偷來台灣轉換心情

李聖旻《運氣》開小黃「客人出100萬包車」!卻載到殺人犯柳演錫

李聖旻「來台灣踩不到大便」沒狗屎運 秀高EQ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相關新聞


李聖旻「來台灣踩不到大便」沒狗屎運 秀高EQ:是非常乾淨的地方


李聖旻《運氣》開小黃「客人出100萬包車」!卻載到殺人犯柳演錫


《財閥家》宋仲基、李星民「車禍超逼真」!幕後真相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