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1 | 今日新聞

挺孕肚再曝喜訊!李千娜愛的結晶提早誕生

挺孕肚再曝喜訊!李千娜愛的結晶提早誕生
李千娜懷孕5個月,挺著孕肚分享即將發片喜訊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李千娜日前剛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喜訊,近來挺著孕肚則是宣告回歸歌手身分,推出睽違5年的新專輯《關・與妳》,邀來老公黃尚禾合作,李千娜表示,這期間反覆思考著,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、理念與共鳴,最後定案「關與你」,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10個角色對話:「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,生活很像萬花筒,透過玻璃收整、發散,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。」

概念專輯是李千娜的自我介紹,將分屬不同身分的自己,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,11首封存的身分記憶。專輯終於如願誕生,她表示,這是一張需要悉心感受、靜心聆聽的自傳專輯:「距離上一張專輯有5年的時間。其實沉澱滿久的,很希望可以為自己製作一張概念專輯。不是要擺脫過去,而是多認識李千娜多一點。」

挺孕肚再曝喜訊!李千娜愛的結晶提早誕生
▼李千娜推出睽違5年的新專輯《關・與妳》。(圖/劇樂蹦娛樂提供)

挺孕肚再曝喜訊!李千娜愛的結晶提早誕生

談到對哪一個身分造型印象深刻?她笑答是宛如「千手觀音」般的媽媽角色,原來美術組耗了許多功夫才順利找到適合尺寸,試了各種膠才順利固定,最後超過30支手掌道具貼黏在臉上、頭髮上,呈現效果讓她相當喜歡。另一款「愛人」造型則呈現浪漫唯美,找來服裝師甫月合作,用心手繪印製了一塊布紗,象徵愛人的不同面向匯聚成愛情的樣子,她形容:「愛人像是老師、旅伴、最好的傾聽者,疊影很有意境、造型也很特別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李千娜挺4個月孕肚開唱!地表最美孕婦 亮麗模樣曝光


小鬼迎40歲冥誕!Junior開工前赴墓園祝福 李千娜PO這畫面惹鼻酸


玉女歌手戚小戀神隱31年!曾為張學友寫歌 55歲凍齡模樣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