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2 | 今日新聞

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消失主持群原因曝光!

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消失主持群原因曝光!
《嗨!營業中》第三季由浩子、莎莎、姚元浩、郭泓志、吳映潔(鬼鬼)、張立東主持,少了庹宗康、炎亞綸,今天記者會上曝光原因,鬼鬼直言炎亞綸不會驚喜現身,要先處理他的事情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姚元浩、郭泓志、吳映潔(鬼鬼)、莎莎、浩子、張立東主持的實境節目《嗨!營業中》第三季明(23)日晚首播,日前卡司不見節目靈魂人物庹宗康、炎亞綸,令粉絲錯愕。今天節目舉辦開播記者會,也親自解釋庹宗康消失主持群原因,張立東表示,「因為我們這一季真的太累了,他膝蓋比較沒有那麽好,又要太早起來,我們當然不希望他做一休二。」製作單位好看娛樂也解釋「需要他的時候還是會出現」。至於因陷MeToo風波退出節目的炎亞綸,鬼鬼則直白說「他不會驚喜現身,他先處理他的事情」,並說大家都想念他。

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消失主持群原因曝光!

實境節目《嗨!營業中》深受觀眾喜愛,全新第三季找回鬼鬼、浩子回鍋,並加入新血「前大聯盟棒球好手」郭泓志,一同挑戰「移動營業」,每一次都要在不同地點工作,適應不同環境場域的狀況,精彩度激增。只可惜未見過去節目靈魂人物庹宗康在主持群名單,今天郭泓志說溜嘴,「康哥不是有來,他還是有來錄啊」。張立東則透露,因要早起,加上庹宗康膝蓋不好,才沒在主持名單中,但好看娛樂也補充,庹宗康上一季是督導的角色,「有需要他的時候還是會出現,他一樣是《營業中》的一員。」

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消失主持群原因曝光!
藝人炎亞綸(右二)昨天出庭。(圖/讀者提供,2023.12.21)

而6月被爆性醜聞遭檢警查辦的炎亞綸,被檢方日前依《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》拍攝、意圖散布而持有少年性影像等2項罪名起訴。昨天開庭表示盡最大的誠意跟努力,讓雙方和解。觀眾們都很期待能看炎亞綸驚喜現身,今天好友鬼鬼直接潑冷水稱「他不會(現身)!因為他先處理他的事情,要完整、完美的處理完,希望大家都祝福他,可以處理完他的事情,我們都很想念他!」

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消失主持群原因曝光!
郭泓志被說外型是個大男生,但內心是個小妹妹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首次加入《嗨!營業中》的郭泓志面對很吵的夥伴們,坦言已經習慣了,不過他似乎相當在意被姚元浩碎念,還放話「我先預告我也是會兇的!」他自認加入後可看性大大提升,「我跟你講,精彩度一定超標的啦!還有我顏值也超標!」

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消失主持群原因曝光!
鬼鬼回鍋《嗨!營業中》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消失主持群原因曝光!
郭泓志(左)和鬼鬼、張立東在《嗨!營業中》擦出不同火花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)

日前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洛杉磯道奇隊,並簽下了10年7億美元(約新台幣220億元)的天價合約,當天正在錄製《嗨!營業中》的郭泓志一早看到新聞,就拉著姚元浩,嚷嚷「你有看那個簽約金?太扯了啦!」郭泓志嘆「我如果簽到合約,一年50就好了啦!」姚元浩則一旁笑說「我給你50塊啦」,還爆料郭泓志很愛做「手指復健」玩寶可夢手遊,全場笑翻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《營業中》正式公佈名單!不只炎亞綸消失 靈魂人物庹宗康也沒了


浩子回歸《營業中》裝傻避談炎亞綸 怒斥阿翔「拜託不要教小孩」


浩子、鬼鬼將回歸《營業中》 炎亞綸確定出局!內幕曝光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