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不想與摯愛女星演戲!梁朝偉拒絕原因狂放閃

不想與摯愛女星演戲!梁朝偉拒絕原因狂放閃
梁朝偉宣傳電影《金手指》時,坦言不想與劉嘉玲一起拍戲,原因是大家太熟悉。(圖/龍祥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梁朝偉與劉德華近日馬不停蹄宣傳電影《金手指》,在馬來西亞的訪問中,梁朝偉被問到有機會與太太劉嘉玲拍戲嗎?他則是搖頭拒絕道:「大家太熟悉了!」梁朝偉與劉嘉玲2008年結婚,愛情長跑15年,一直是香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。

不想與摯愛女星演戲!梁朝偉拒絕原因狂放閃
梁朝偉(左)、劉嘉玲夫妻結婚長達15年。(圖/翻攝自劉嘉玲Instagram)

今年61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,在宣傳新電影《金手指》時,面對馬來西亞記者詢問是否動念退休過?梁朝偉直接否認,還說自己還想拍好多部戲,除了香港電影之外,也想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員合作!他提到自己在1980年時常常到星馬宣傳,這回再次重返馬來西亞,有種熟悉和親切感,也見了許多朋友。

梁朝偉、劉德華睽違20年再合演《金手指》,導演莊文強在香港首映會上直誇兩位香港影帝:「演技越來越厲害!」面對導演的大力稱讚,梁朝偉自信的說:「應該要有進步,大家都是要求很高的人!」但有別於《無間道》時期獻唱電影主題曲,這回梁朝偉沒有「親自獻聲」,他害羞表示現在的自己比較不敢,一旁的劉德華也打趣說:「我也不敢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梁朝偉惹火中國粉絲!奪金雞獎影帝「下台1動作」玻璃心碎滿地


與劉德華梁朝偉拍吻戲!張曼玉爆激吻「國際巨星」:喊卡也推不開


梁朝偉旅居日本超過20年!竟連一句日文都不會 影帝親揭背後真相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