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阿Sa激吻梁朝偉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

阿Sa激吻梁朝偉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
《金手指》在香港舉行全球首映會,阿Sa(右一)爆料與梁朝偉(左二)拍吻戲不夠激烈,劉嘉玲(右二)看了直呼不滿意,梁朝偉結巴回嘴反應笑翻全場。(圖/龍祥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電影《金手指》,本月20日於香港舉行全球首映會,導演及編劇莊文強,主角梁朝偉、劉德華、「阿Sa」蔡卓妍及任達華一起出席,現場星光雲集,兩大影帝一現身更是被眾人團團包圍。片中阿Sa與梁朝偉有激烈吻戲的演出,她透露劉嘉玲看完後不滿意的說:「可以再激烈一點!」梁朝偉被問此事結巴道:「我感覺⋯⋯那種程度就可以啦!」影帝可愛反應笑翻全場。

阿Sa激吻梁朝偉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
《金手指》在香港舉行全球首映會,梁朝偉(左)與劉德華睽違20年再合作拍戲。(圖/龍祥)

阿Sa激吻梁朝偉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
梁朝偉(右)與劉德華出席《金手指》全球首映會。(圖/龍祥)

梁朝偉、劉德華兩人繼《無間道》之後,時隔20年世紀大合體;過往合作中,兩人時常處於敵對狀態,在《無間道》中相互廝殺,尤其天台對峙一幕可謂經典。這次在新片《金手指》兩人上演貓捉老鼠大戰,吸金百億的無賴金融巨鱷,對上廉政公署高級調查主任,彼此你來我往互不相讓。在首映會受訪時劉德華盛情喊話:「下次若再合作,希望能站同一陣線,不要再對立!」

阿Sa激吻梁朝偉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
梁朝偉(左起)、阿Sa與劉德華領銜主演《金手指》。(圖/龍祥)

而在首映會現場,飾演梁朝偉祕書的阿Sa則意外大爆料,提到對於《金手指》片中兩人的吻戲,劉嘉玲再看完後並不滿意,阿Sa表示:「嘉玲姊看完後說可以再激烈一點,但我覺得已經很激烈了!」而當主持人拿此事反問梁朝偉,讓影帝頓時語塞不知如何回應,最後結巴的說:「我感覺⋯⋯那種程度就可以啦!」可愛回應笑翻全場。

阿Sa激吻梁朝偉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
梁朝偉在《金手指》中演出反派程一言。(圖/龍祥)

阿Sa激吻梁朝偉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
劉德華在《金手指》中演出廉政公署高級調查主任劉啟源。(圖/龍祥)

《金手指》劇情描述,80年代,香港上市公司嘉文集團幾年間從崛起到清算,主席程一言(梁朝偉 飾演)從股民偶像變成過街老鼠,廉政公署的高級調查主任劉啟源(劉德華 飾演)對該案展開跨國追查,揭開金融黃金時代商業舞台黑暗一幕。《金手指》12月30日上映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梁朝偉認了!不想與「摯愛女星」一起演戲 拒絕原因狂放閃


梁朝偉不甩劉嘉玲!20年後合體《行運超人》楊千嬅 甜蜜勾手靠頭


梁朝偉惹火中國粉絲!奪金雞獎影帝「下台1動作」玻璃心碎滿地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