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小三:至少吸毒5次 李善均再度現身說話了

小三:至少吸毒5次 李善均再度現身說話了
李善均三度被傳喚說明吸毒案。(圖/翻攝自MBCNEWS 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電影《寄生上流》48歲韓星李善均涉嫌吸食大麻等多種毒品,儘管採集尿液、頭髮和腳毛檢測結果均為陰性,疑似小三的29歲酒店A女仍堅稱李善均至少吸毒5次,警方今(23)日上午三度傳喚他進行調查,李善均面色凝重,承諾:「我會誠實回答所有問題。」

小三:至少吸毒5次 李善均再度現身說話了
李善均因為吸毒案、疑似偷吃酒店女,愛家好男人形象全毀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據韓媒報導,李善均在先前的調查辯稱,A女欺騙他給予毒品,「我不知道這是毒品」,不過A女依然咬定李善均在她首爾住處吸食大麻、氯胺酮(K他命)、甲基苯丙胺(冰毒)等毒品,次數至少5次,而今天將釐清李善均涉嫌吸食毒品的部分,以及他控訴去年10月被A女勒索3.5億韓元(約900萬元新台幣)封口費細節。

小三:至少吸毒5次 李善均再度現身說話了
李善均表示,調查中會誠實回答所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MBCNEWS YouTube)

小三:至少吸毒5次 李善均再度現身說話了
李善均(中)被記者追問,回答都大同小異。(圖/翻攝自MBCNEWS YouTube)

李善均今天一早現身仁川警局,不知是天氣太冷還是心情沉重,他眉頭深鎖、大嘆氣,表情僵硬地說:「對於引起許多人的擔憂,我再次表示誠摯的歉意。在今天的調查中,我將真誠地回答大家向我提出的所有問題。」被記者追問會不會承認指控,他答覆:「在調查過程中我會如實回答。」而對吸毒是否堅持不知情的立場,李善均說:「這個我也會如實告知真相。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最衰A流患者!LE SSERAFIM采源休病假 被瞎扯李善均吸毒案


丁海寅跟李善均小三對話曝光!疑毒品酒店常客 小姐陪睡1次300萬


李善均偷吃撩女音檔曝光!背叛結婚14年老婆 示愛「我也喜歡你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