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3-12-23 | 今日新聞

「盲著」煮湯圓!蕭煌奇冬至再開地獄列車

「盲著」煮湯圓!蕭煌奇冬至再開地獄列車
蕭煌奇冬至煮湯圓,開玩笑要粉絲幫忙看一下,被笑說是開地獄列車。(圖/翻攝蕭煌奇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說話幽默風趣的金曲歌王蕭煌奇,儘管視力不佳,卻能以樂觀心態面對,接連拋出地獄哏自嘲逗笑歌迷。昨(22)日適逢冬至佳節,他在家應景忙著煮湯圓,突然向網友求救,詢問「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?」勾起網友的惡趣味,開玩笑說「煮成魚丸了」,也有人好心急提醒「老師你的湯圓在吐沙了啦!」

「盲著」煮湯圓!蕭煌奇冬至再開地獄列車
金曲歌王蕭煌奇在臉書PO出牽新車照,嗨問誰要當第一個乘客,狂開地獄哏自嘲,讓4萬人笑瘋。(圖/翻攝自蕭煌奇臉書)

「盲著」煮湯圓!蕭煌奇冬至再開地獄列車
蕭煌奇PO出讀書照,豈料整本書卻拿反了。(圖/翻攝蕭煌奇臉書)

身為盲人歌手,蕭煌奇經常拿「看不見」自嘲,包括「初春來賞花」、「買車載好友」,還要閱讀書籍找靈感,卻把書拿反了,逗得網友哈哈大笑。蕭煌奇昨日特別趁著過節問候歌迷,曬出自己帥氣攪拌湯圓的照片,發文「忙著煮湯圓,祝大家冬至快樂平安」,再搞笑問了一句「幫我看一下湯圓有破掉嗎?」經典的「蕭氏幽默」再度拋出地獄哏,超過萬人朝聖按讚。

「盲著」煮湯圓!蕭煌奇冬至再開地獄列車
蕭煌奇冬至煮湯圓要粉絲幫忙看一下,粉絲開玩笑說湯圓在吐沙了。(圖/翻攝蕭煌奇FB)

蕭煌奇煮的湯圓一顆都沒破,算是相當完美,有網友認真回答,稱讚他煮得非常好,吃的時候小心燙口,也有粉絲展現幽默功力,回覆「老師,你的湯圓在吐沙了啦!」、「你放到貢丸了」、「抱歉我看不出是花生還是芝麻,幫不了」、「建議煮湯圓前先吐沙」、「煌奇哥,那是水餃」,把地獄哏玩到極致為止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蕭煌奇「地獄列車」又開了!他開唱大玩地獄哏:我不需要提詞機


蕭煌奇回覆留言!「10字地獄哏」1.3萬人按讚 粉絲跪求翻譯


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!笑曝最近換車 都騎重機上班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