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陸歌迷要求講普通話 張學友回3字全場歡呼

陸歌迷要求講普通話 張學友回3字全場歡呼
張學友香港辦演唱會,中國大陸歌迷高喊:「講普通話」,歌神要她學一下引起全場歡呼。(圖/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張學友23日在香港舉辦「60+巡迴演唱會」,親民的歌神特別走到紅館停車場與粉絲打招呼,大部分的粉絲們都相當有禮貌,但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粉絲,卻失禮大喊要求張學友晚上演唱會多講點普通話,稱自己聽不懂粵語,歌神展現高EQ笑回:「學一下!」全場粉絲跟著歡呼。

陸歌迷要求講普通話 張學友回3字全場歡呼
張學友(中)親自到場外收歌迷禮物、打招呼。(圖/微博)

向來寵粉的歌神張學友,23日在香港舉辦「60+巡迴演唱會」時,開演前特地來到紅館場外與粉絲們互動,他沿著欄杆一一收下粉絲們準備的禮物,親切與來自世界各國的粉絲打招呼,突然間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粉絲高喊:「今晚你演唱會能不能多說點普通話?我從很遠的地方過來,聽不懂粵語。」面對失禮的要求,張學友非但沒生氣還笑回:「學一下!」展現高EQ反應。

陸歌迷要求講普通話 張學友回3字全場歡呼
張學友香港開唱全場嗨翻。(圖/微博)

影片在微博上曝光後,就連中國大陸網友也不買單的留言「無語,讓人家香港場說普通話」、「學友尊重各地區的歌迷,粵語區說粵語,國語區說國語,他一直都是這麼做的」、「無言死了,聽到她的話,覺得好丟臉!」、「有的人戲太多、要求真多,都拿自己當顆蔥了,還為了妳說普通話,外星來的還差不多,無語死了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周海媚過世!女神出演張學友《吻別》MV走紅30年 紅到日本去


玉女歌手戚小戀神隱31年!曾為張學友寫歌 55歲凍齡模樣曝光


蔡依林寵粉揪開趴!得知女歌迷「生活艱辛」當眾灑淚 獻暖心擁抱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