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聖誕節攜女兒放閃!王陽明親吻蔡詩芸破婚變

聖誕節攜女兒放閃!王陽明親吻蔡詩芸破婚變
王陽明(中)聖誕節曬出親吻蔡詩芸和女兒的照片,一家三口齊放閃,破除婚變傳聞。(圖/王陽明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2015年結婚,2019年女兒Katiya誕生,晉升為一家三口,家庭生活幸福。夫妻倆8月被爆婚變,日前感情回溫,昨(24)日為平安夜,王陽明在社群上PO出一家三口親嘴照,同時曝光4歲女兒的側臉。

聖誕節攜女兒放閃!王陽明親吻蔡詩芸破婚變
王陽明和蔡詩芸8月一度傳出婚變,現在夫妻倆感情已回溫。(圖/王陽明IG)

王陽明昨日在社群上祝粉絲「聖誕節快樂,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快樂」,並附上一家三口的照片,夫妻倆和女兒一起嘴對嘴親親,畫面看上去超溫暖超有愛,女兒的側臉也跟著曝光,不僅擁有逆天長腿,還有水汪汪的大眼,確實遺傳到爸媽的好基因。

聖誕節攜女兒放閃!王陽明親吻蔡詩芸破婚變
蔡詩芸在社群上,曬出與王陽明的擁抱閃照破除婚變。(圖/翻攝蔡詩芸IG)

王陽明和蔡詩芸8月被周刊拍到分居,事後王陽明出席活動時,對於婚變傳聞僅回「目前沒有要宣布什麼」,夫妻倆對於婚姻關係都不說破。直到9月30日蔡詩芸PO出王陽明在後台擁抱的照片,間接證實夫妻倆感情漸漸回溫,破除婚變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詩芸甩婚變傳聞!與王陽明「浴室Play」 積極拚生第二胎


王陽明、蔡詩芸車聚「當眾甜擁」甩婚變!超萌女兒也來了


蔡詩芸、王陽明感情回溫!全家人出遊破婚變 一張照說明婚姻現況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