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3-12-25 | 今日新聞

聖誕節公然放閃!梁朝偉傻笑收劉嘉玲甜吻

聖誕節公然放閃!梁朝偉傻笑收劉嘉玲甜吻
梁朝偉(左)聖誕節摟著老婆放閃,劉嘉玲霸氣獻吻。(圖/翻攝劉嘉玲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梁朝偉與劉嘉玲近期非常愛放閃,在浪漫的聖誕節怎能錯過!劉嘉玲在微博和IG都曬出在聖誕樹前甜吻梁朝偉的閃照,微博就標記梁朝偉後援會、IG則tag梁朝偉的帳號,宣示主權意味濃厚,這人人都愛的男人,就屬於她,劉嘉玲一個人!

61歲梁朝偉近期和老搭檔劉德華忙於宣傳電影《金手指》,在馬來西亞的受訪中,他被問到和劉嘉玲再合作的機會,他搖頭拒絕:「大家太熟悉了!」梁朝偉與劉嘉玲愛情長跑後,結婚至今也15年,一直是香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。

聖誕節公然放閃!梁朝偉傻笑收劉嘉玲甜吻
梁朝偉(左)和劉嘉玲結婚15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劉嘉玲IG)

他們堪稱香港影壇最強互補CP,老公專心拍片、老婆幫忙對方打理一切經紀事務。梁朝偉平常住日本,劉嘉玲則是中國、香港飛來飛去,但只要一到佳節肯定聚在一起。在今年的聖誕節也不意外,梁朝偉放鬆地拿著紅酒杯,劉嘉玲摟著老公,甜滋滋地在他臉上獻吻,羨煞眾人。

演藝圈多的是明星夫妻檔,但要能像劉嘉玲於公於私都處理恰當,和梁朝偉的粉絲也相處得超級好,實在難得。當然除了2人在演藝圈的地位已經置頂了,各方面條件也相當般配,也有可能因為她身兼經紀人,各種場合第一手照片都不忘分享給後援會,長久以來就創造出雙贏的結果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梁朝偉《金手指》激吻阿Sa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 影帝回嘴笑翻全場


梁朝偉認了!不想與「摯愛女星」一起演戲 拒絕原因狂放閃


夏于喬偽單身平安夜狂歡不敢講!1個月沒見到老公 不穿等他回家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