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8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6 | 今日新聞

共舞探戈氣氛超詭譎 王淨密會劉冠廷差點吐

共舞探戈氣氛超詭譎 王淨密會劉冠廷差點吐
王淨(左)密會劉冠廷練探戈差點吐,《非殺人小說》詭譎問對方「你真的愛我嗎」。(圖/CATCHPLAY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、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,劉冠廷、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,今(26)日正式公布首播日、主視覺及正式預告。王淨為了練習和劉冠廷共舞探戈,提早1個月開始練習,沒有舞蹈底子的王淨,甚至緊張到差點吐。

王淨、劉冠廷在片花中,用優雅充滿節奏的舞蹈呈現命案的詭譎多變,王淨問:「你真的有愛我嗎?」意味深長。王淨因為非科班出生,所以對於跳舞戰戰兢兢,拍攝當天還緊張到差點吐出來,但還是得一直練習,當熟到不用再記舞步,探戈的氣勢才有辦法呈現。

共舞探戈氣氛超詭譎 王淨密會劉冠廷差點吐
王淨(右)和劉冠廷《非殺人小說》是一對情侶。(圖/CATCHPLAY)

劉冠廷回憶拍攝探戈戲前與王淨瘋狂練習,笑說:「雖然舞蹈只有1分鐘,但開拍前1個多月就開始練舞,探戈很講究默契與配合度,我跟王淨從互相踩腳到彼此互助,過程艱辛像是打了一場仗,但也培養出另類的革命情感!」

該劇以一樁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,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,導演柯貞年語帶玄機說:「與其說是猜兇手,不如說這是一個窺探的故事,在犯罪案件的背後,偷窺每個住戶不為人知的祕辛,林夢(角色)死亡的紅洋裝,在他們眼中有不同樣貌,但反射的其實是住戶們內心的深層慾望。」《非殺人小說》2024年1月17日起每周三於CATCHPLAY+影音平台、愛奇藝國際站同步更新上架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曹佑寧發合照「王淨坐大腿上」被緊抱 5萬人一滑到尖叫


王淨哭了!和陳柏霖森林露營 爬10公尺高大樹「雙手凍僵」險失溫


謝盈萱看王淨劇本傻眼 瞬間被迫認老「該演她媽媽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