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6 | 今日新聞

帶半天就喊累!王心凌3年沒放假回台陪孩子

帶半天就喊累!王心凌3年沒放假回台陪孩子
王心凌笑稱3年來都沒放過假,才剛回到台灣就特別出席活動來陪孩子。王心凌分享,她曾帶姪子姪女半天就喊累,馬上和弟弟求救,「把拔換你了!」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今(26)日現身全台首家「迪士尼兒童醫院」開幕記者會,與現場的小孩子們互動,帶大家一起回到童年時光。不過,才剛結束「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成都站的王心凌,前天才剛回到台灣,喜歡孩子的她笑說,曾幫忙帶過姪子姪女,結果不到半天就累翻,喊著弟弟「把拔,可以換你了嗎?」

演藝事業繁忙的王心凌,前天才剛回到台灣,坦承確實真的有些疲累,每個禮拜都得飛來飛去,還得適應各地不同的溫度,光是整理行李就叫苦連天,這次回台,她也抽出時間與家人一同吃飯,自稱至少3年沒放過假了,希望明年能安排一段假期去旅行。

帶半天就喊累!王心凌3年沒放假回台陪孩子
王心凌自認很喜歡小孩子,也很有耐心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王心凌透露,她很喜歡小孩子,自豪對孩子很有耐心,「但我最多只能半天!」身為姑姑的她曾幫忙帶過弟弟的兒女,結果照顧半天就向弟弟求救,「把拔~可以換你了嗎?」深刻體會到當父母的辛苦。

談到迪士尼,王心凌自認從小看到大,也有過公主夢,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還是灰姑娘,而身為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《星願》的中文主題曲〈星願〉演唱者,王心凌直言「很不好唱!」必須做足功課。至於感情狀態,王心凌則笑笑回應:「順其自然就好!」認為一切開心好玩最重要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帶半天就喊累!王心凌3年沒放假回台陪孩子
王心凌直言〈星願〉中文主題曲很不好唱,還得做足功課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影)


相關新聞


王心凌獻唱《星願》主題曲!帶入追夢經歷 歡慶迪士尼100週年


王心凌遭渣男背叛!心碎心情全說了 忍住崩潰情緒


王心凌默認分了富二代男友!首露面曝心情:我往前走了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