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4°
( 25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7 | 今日新聞

夏冬春出頭天 《後宮甄嬛傳》穎兒升格皇后

夏冬春出頭天 《後宮甄嬛傳》穎兒升格皇后
穎兒在《山河月明》最終升格皇后,讓她覺得自己終於揚眉吐氣。(圖/緯來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在大陸劇《山河月明》中,藝人穎兒飾演馮紹峰的妻子,是端莊賢慧的燕王妃,這個角色是她產後復出的第1部戲,也是她極力爭取來的,能在劇中飾演皇后,讓她感覺好風光,想到自己曾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中飾演短命的「夏冬春」,就有股揚眉吐氣的感覺,為此她鏟肉15公斤,改頭換面演出。

夏冬春出頭天 《後宮甄嬛傳》穎兒升格皇后
穎兒曾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中的夏冬春一角,性格囂張跋扈遭人除去。(圖/緯來提供)

穎兒嫁給與井柏然組男團BOBO的歌手付辛博,婚後生下一女小月亮,產後知道《山河月明》在籌拍,準備了履歷表寄過去,有幸被導演選上,導演高希希就說,穎兒看起來不張揚的性格,就是劇中「徐妙雲」內斂的個性。

夏冬春出頭天 《後宮甄嬛傳》穎兒升格皇后
穎兒(左)在《山河月明》中與馮紹峰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。(圖/緯來提供)

為了演出劇中燕王妃「徐妙雲」這個角色,穎兒積極瘦身,努力減了15公斤,也查了許多歷史資料,穎兒說,徐妙雲真是她的偶像,是個聰慧又有勇有謀的女孩,甚至對打仗布陣都有所了解,還非常懂得教養孩子,是她該學習的榜樣。

劇中,馮紹峰一開始對穎兒不屑,兩人從冤家之路走到互相扶持,即使馮紹峰被構陷入獄,穎兒還是溫馨陪伴,也讓觀眾看到穎兒的夫唱婦隨。穎兒說,馮紹峰入戲非常快,前一秒兩人還有說有笑,下一秒馮紹峰的眼淚就滴在她的手上與衣服上,讓她快速被感染情緒。《山河月明》周一至周五晚間10至12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播出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郭鬼鬼47歲媽媽神凍齡!辣照比女兒還正 「稱霸濁水溪以南」


蔡燦得「娃娃臉」困擾半輩子 終於撕掉標籤:18歲演到80歲


許允樂腦部積血塊「暫時性失憶症纏身」 昔向張兆志淚訴遺言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