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6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3-12-29 | 今日新聞

黏踢踢!蕭敬騰不願分開太太Summer撒嬌討抱

黏踢踢!蕭敬騰不願分開太太Summer撒嬌討抱
蕭敬騰(左)和Summer結婚後「黏踢踢」,不想要輕易分開。(圖/喜鵲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蕭敬騰日前開心娶回經紀人女友Summer,晉升新婚夫妻,新歌〈我帶著我的皮囊〉MV於今(29)日上線,蕭敬騰在該支歌曲中開心騎腳踏車,還大膽甩尾、翹孤輪,讓一旁的太太Summer超擔心,出發前「黏踢踢」的兩個人還甜蜜相擁,似乎不願意短暫的分離。

這次去挪威錄音以及拍攝MV意外讓蕭敬騰體驗了各種交通工具,在〈我帶著我的皮囊〉MV則是展現騎腳踏車英姿,穿梭在挪威的風景之中,一騎上腳踏車蕭敬騰也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,不斷來回甩尾和翹孤輪,玩得不亦樂乎。導演因此對蕭敬騰說:「那你現在就一口氣上坡騎到橋的另一端,在眾人看不見的盡頭。」讓蕭敬騰驚呼:「我一個人自己去嗎?」導演笑回:「有空拍機跟著你,有事就用對講機跟我們說一下。」

黏踢踢!蕭敬騰不願分開太太Summer撒嬌討抱
▼蕭敬騰推出新歌〈我帶著我的皮囊〉MV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黏踢踢!蕭敬騰不願分開太太Summer撒嬌討抱

蕭敬騰露出一臉不捨,不想與所有工作人員分開,經紀人Summer也擔心橋上的車來來往往,一再叮嚀要小心,出發前兩人還相擁,工作人員都笑著開玩笑說:「很快就回來了。」而平常熱愛運動的蕭敬騰體力也非常好,即便來來回回騎了好幾小時,他也不喊累,很享受這樣的風景搭配著歌曲意境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蕭敬騰娶Summer很幸福!心疼太太壓力大 希望她別當經紀人


影音/蕭敬騰對Summer一見鍾情!被爆小孩早出生 沉默7秒鬆口了


黃宣娶回經紀人女友!超甜結婚照曝光 羞曝風聲走漏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