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9°
( 30° / 28° )
氣象
2023-12-30 | 今日新聞

閃電分手副總裁!范冰冰:盼明年交男朋友

閃電分手副總裁!范冰冰:盼明年交男朋友
范冰冰與郭岩峰的戀情被父母反對,似乎已經悄悄分手,她受訪自曝想要明年交個男朋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2歲中國女星范冰冰鬧出稅務風波,2018年遭演藝圈封殺,與男友李晨論及婚嫁的感情破局,去年傳出與金融公司副總裁郭岩峰交往,兩人年紀相近,經濟背景都不差,被看好能修成正果,卻因為范冰冰父母認為男方條件不夠好,反對女兒結婚,最近范冰冰參加新加坡電影節接受專訪時,意外自曝單身狀況,希望2024年展望是「可以交個男朋友吧」,似乎與郭岩峰戀情已逝。

閃電分手副總裁!范冰冰:盼明年交男朋友
范冰冰在中國被封殺,依舊以驚人紅毯造型在海外聞名。(圖/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范冰冰去年6月爆出與郭岩峰熱戀消息,狗仔「攝影劉大錘」拍到她帶著男友出席家庭聚會,外型微胖的郭岩峰與范冰冰有牽手,摟肩等親密動作,感情相當不錯,網友起底他過去在軍隊服役18年,立下不少功勞,之後轉型到金融公司擔任高官,與范冰冰年齡相仿,事業也有成就,網友發現范冰冰無名指戴著戒指,看好她被套牢好事將近。

閃電分手副總裁!范冰冰:盼明年交男朋友
范冰冰(左圖左)與男友郭岩峰(左圖右)被狗仔拍到當街又親又抱。(圖/翻攝攝影劉大錘微博)

不過,媒體曝光范冰冰的父母對這樁婚事並不同意,覺得女兒條件好,富豪追求者非常多,加上郭岩峰曾有過一段婚姻,讓為人父母者並不放心,要她再慢慢挑選,傳出范冰冰不急著結婚,計劃先悄悄凍卵,為未來生兒育女提前作準備。

閃電分手副總裁!范冰冰:盼明年交男朋友
范冰冰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,坦言希望明年能交男朋友。(圖/翻攝自「新加坡96.3電台」臉書)

國內遭軟性封殺,范冰冰赴海外發展演藝事業,近日參加新加坡電影節,接受媒體專訪時,開心表示今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,過得相當完美,被問到2024新年展望,她直率回答「交個男朋友吧」,透露內心對戀愛的渴望,隨後又說是開玩笑的,「努力交個男朋友,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」,未來將會學習新語言,希望到國外拍電影,這一番單身告白,似乎證實與郭岩峰已經分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房祖名吳亦凡「中國4大劣跡藝人」全封殺 范冰冰同志片高調復出


范冰冰鍾意越南訂製服!兩套絕美服裝曝 讚賞越南設計將崛起


范冰冰「蜻蜓娘娘戰袍」被酸翻車 罕見談逃稅:只有自己能救自己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