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4°
( 35° / 31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日新聞

9歲繼女讀名校遭霸凌!郝劭文愛妻控訴校方

9歲繼女讀名校遭霸凌!郝劭文愛妻控訴校方
郝劭文(中)9歲繼女(右)讀年繳2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7萬元)學費名校遭霸凌,妻子林寧瑞控校方哄騙在玩遊戲。(圖/林寧瑞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,與釋小龍主演延平導演電影《新烏龍院》爆紅,現在中國直播帶貨經商;2022年5月郝劭文與中國大陸化妝師林寧瑞結婚、去年回台登記結婚,不料林寧瑞昨(2)日發文控訴,與前夫所生9歲愛女,在1年學費2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87萬元)的貴族學校被霸凌,但校方只想息事寧人,灌輸受害者「這是一種朋友之間的遊戲」否定其感受。

9歲繼女讀名校遭霸凌!郝劭文愛妻控訴校方
郝劭文(右)與愛妻林寧瑞2022年5月結婚。(圖/翻攝自林寧瑞微博)

林寧瑞昨日沉痛發文表示,女兒在某個夜晚偷偷告訴她在學校遭到霸凌:「我的孩子被霸凌,我從來沒想過!」基於對校方的信任,林寧瑞深信校方會給予恰當的處理方式,想不到換來的卻是:「孩子被學校二次傷害!她認為最神聖的校園以及尊敬的老師校長,在案件還沒開始查證前,就已經開始採取行動,他們在二對一甚至多對一的情況下面談孩子,給孩子灌輸錯誤的價值觀以及扭曲事實,否定受害者的切身感受,告知孩子『這是一種朋友之間的遊戲。』」

9歲繼女讀名校遭霸凌!郝劭文愛妻控訴校方
郝劭文(左2)去年回台登記結婚,拜會朱延平導演(左1)。(圖/翻攝自朱延平臉書)

林寧瑞不解痛斥:「難道,學校的利益真的可以凌駕於孩子的身心健康之上嗎?而這樣的處理方式,非但不能解決本質上的問題,不是更是鼓勵了霸凌行為嗎?」並提及事發至今校方態度很強硬,令她感到深深的無力感:「我們不要求孩子必須卓越,但求孩子平安健康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郝劭文帶陸妻返台「登記結婚」!朱延平笑:惦惦吃三碗公


郝劭文「嘴對嘴」吻9歲繼女!親媽就在身旁 陸網轟:可以報警了


61歲楊紫瓊才剛結婚!突曬「嫩嬰腳丫照」曝喜訊:2024幸福的奇蹟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