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1-03 | 今日新聞

石川餐廳員工斷聯中!吳淡如心急:不知現況

石川餐廳員工斷聯中!吳淡如心急:不知現況
吳淡如透露在日本石川金澤市開燒肉餐廳,幸好元旦7.6強震當天沒有營業,不過員工電話都沒有人接,至今仍不清楚房子狀況。右為吳宗憲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吳淡如今(3)日舉辦「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」媒體記者會,還邀到綜藝天王吳宗憲一同聊天分享故事。談到日本元旦發生規模7.6的強震,造成當地多處災情,吳淡如則透露,她有在石川縣金澤市開餐廳,慶幸的是元旦那天沒有營業,可是員工都沒接電話,至今仍不清楚有沒有災情現況。

吳淡如坦言,她在石川縣金澤市開一家燒肉餐廳,大概租了9年多,是一棟兩層樓建築,幸好地震那天是元旦,餐廳沒有營業,至少確定無人傷亡。不過員工至今都還沒有接電話,房子有沒有垮,到現在都還不清楚狀況。

石川餐廳員工斷聯中!吳淡如心急:不知現況
吳淡如(左)邀請吳宗憲(右)上Podcast聊天分享故事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影)

說到餐廳未來賠償事宜,吳淡如一點也不擔心,她解釋,因為日本政府對於天然災害上有措施,所有營業場所的保險補償都有超過日幣60萬元以上(約台幣13萬),「補償相當夠,餐廳不是大樓,重建不是很困難。」至於投資多少?吳淡如則說她不記得了,要問一下祕書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日本石川7.6強震!麻衣見災情「心真的很痛」 徐若瑄雙語報平安


日本7.6強震!視網膜「剛還在石川」曝警報狂響:大家都在打電話


日本石川強震引海嘯!《初戀》佐藤健發訊息「希望每個人都安全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