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今日新聞

婚姻屢遭唱衰!劉詩詩今年首發文曝晚安訊息

婚姻屢遭唱衰!劉詩詩今年首發文曝晚安訊息
劉詩詩與吳奇隆近日又傳出婚變,她在2日首發2024年第一篇文,曝光晚安訊息。(圖/劉詩詩工作室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大陸女星劉詩詩大17歲的吳奇隆結婚9年婚變傳言不斷,甚至網友發現吳奇隆微博一度封鎖「劉詩詩」、「離婚」、「出軌」的字眼,讓傳聞甚囂塵上。2024年到來,劉詩詩也不理婚變謠言,深夜在微博上首度發文。

婚姻屢遭唱衰!劉詩詩今年首發文曝晚安訊息
吳奇隆(左)與劉詩詩相差17歲。(圖/吳奇隆、劉詩詩微博)

劉詩詩2日晚間11點,首度發出今年度第一篇文,她轉發人民日報文章,寫上「新的一年,很開心又和大家一起出發,晚安」。並公開她的「晚安簡訊」內容,「你好,我是劉詩詩。新的一年,新的開始,很開心又和你一起出發。願收到這條短信的你事事如意,所得皆所願,所行皆坦途。晚安!」隻字未提婚變一事。

婚姻屢遭唱衰!劉詩詩今年首發文曝晚安訊息
劉詩詩今年首度發文。(圖/劉詩詩微博)

原來這是中國《人民日報》發起的活動,包括成毅、楊紫、張傑也都有參與,粉絲登記後便能收到其中一位藝人的簡訊,感覺偶像在身旁陪伴迎接2024年。對於婚變傳聞,中國狗仔「酷哥追星日記」昨(3)日在微博釋出一段影片,吳奇隆、劉詩詩夫妻帶著4歲兒子外出,劉詩詩負責抱娃,兒子可愛的趴在肩上,摸著媽媽的頭髮,吳奇隆負責提著東西,一家三口低調幸福,難得合體破除婚變謠言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吳奇隆合體劉詩詩破婚變!抱兒出門甜蜜互動 粉絲高喊:放心了


吳奇隆劉詩詩《步步》CP成真!曾交往女神徐若瑄、離婚馬雅舒


吳奇隆微博無預警「封鎖劉詩詩」 實測屏蔽3字詞再傳婚變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