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今日新聞

被瘋狂催婚!張鈞甯口風超緊:問神明比較快

被瘋狂催婚!張鈞甯口風超緊:問神明比較快
張鈞甯出席公益活動,被問到結婚生子進度,坦言一切順其自然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1歲女星張鈞甯去年底大方認愛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,小倆口還跟好友一起去唱KTV,被狗仔拍到短暫同框,她今(4)日出席「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劃」公益活動,跟小朋友親切互動,外界關心她是否想趕緊結婚生子,擁有自己的小寶貝,張鈞甯強調自己很傳統,未來會按部就班,至於婚期何時才會定案,她四兩撥千金表示:「這個問題擲筊問神明比較快」。

被瘋狂催婚!張鈞甯口風超緊:問神明比較快
張鈞甯大方認愛柯汶利,強調配偶欄還是空白的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有別於過往全盤否認戀情,張鈞甯難得大方認愛,她笑說被拍到了還能怎麼辦,但強調真的還沒結婚,雙方還在深入認識中,「我那個配偶欄還是空白的喔!我很誠實」。對於未來生小孩計劃,她覺得一切隨緣,以前會比較心急,現在覺得順其自然,目前也還沒見過對方家長,口風非常緊。

被瘋狂催婚!張鈞甯口風超緊:問神明比較快
張鈞甯(右)和小朋友親切互動,但現實生活裡不急著生小孩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說到新年新希望,目前已經是老闆的張鈞甯,旗下有7個藝人,她希望新年可以帶領大家一起成長,笑稱自己就像媽媽一樣,要承擔這個大家庭,私下跟年輕演員聊什麼?她透露,「蔡導(蔡岳勳)以前教我的,我問過要怎麼樣讓演技進步,他就告訴我去談戀愛,所以現在小朋友問,我都說趕快去談戀愛。」

被瘋狂催婚!張鈞甯口風超緊:問神明比較快
張鈞甯強調農曆過年會陪伴媽媽,不願鬆口是否去見男友家長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今年農曆年春節,張鈞甯表示要努力拍片,片名目前還不能公開,再來就是多陪陪家人,因為媽媽許的新年願望是希望女兒有很多時間陪伴她,張鈞甯新年第一天就跟媽媽一起度過,農曆年也不例外,頗有感觸地說:「年紀越大就會覺得要花時間陪家人,聽到別人家人出狀況,我就覺得應該要多陪家人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張鈞甯認愛不藏了!同框柯汶利唱KTV被拍 急坐小黃快閃返香閨


快訊/張鈞甯認愛導演柯汶利!媽媽見女婿「私下反應」全曝光


才子導演柯汶利擄獲張鈞甯!曾闖奧斯卡10強 電影賣座60億票房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