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2°
( 33° / 30° )
氣象
2024-01-04 | 今日新聞

出道42年真的累了!梁朝偉自爆曾2年沒工作

出道42年真的累了!梁朝偉自爆曾2年沒工作
梁朝偉出道42年真的累了,自爆拍完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之後休息2年沒工作。(圖/《電癮好選喆》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莊文強編導新作《金手指》集結梁朝偉、劉德華精采飆戲,2大香港影帝繼《無間道》之後,睽違20年再合作,出道42年的梁朝偉透露,自從拍攝完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之後,中間長達2年的時間沒有工作,他坦言:「突然間不想工作!」就是想要休息放慢腳步。

出道42年真的累了!梁朝偉自爆曾2年沒工作
劉德華(左)、梁朝偉睽違20年再合作《金手指》。(圖/《電癮好選喆》YouTube)

梁朝偉、劉德華在香港接受《電癮好選喆》訪問時,與梁朝偉時隔20年再合作,劉德華有感而發的說:「覺得他愈來愈懂得享受自己的時間跟空間,他應該努力的時候比我還努力,他應該懶的時候比我懶太多了,這部分他很懂,這個是我要學習的。」

出道42年真的累了!梁朝偉自爆曾2年沒工作
梁朝偉(左)、劉德華在新片《金手指》世紀合體飆戲。(圖/龍祥)

而梁朝偉則回應道:「我懶得時候的確是很懶,我距離上一部電影已經2年沒有工作了!」他透露自己上一部拍攝的電影是2021年的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,拍攝完之後就休息了長達2年的時間,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,梁朝偉說:「我中間休息了2年,就突然間不想工作了!」影迷們都期待再見到2位影帝合作,就怕下次一等又是20年,梁朝偉則向大家保證有好題材就會盡快合作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梁朝偉《金手指》激吻阿Sa!惹火劉嘉玲不滿意 影帝回嘴笑翻全場


劉德華為救妻女豁出去!《金手指》頭撞玻璃、手扯廢鐵爆意外


劉德華、梁朝偉全被收割!9歲攝影師笙笙「拍歐陽娜娜」一夕爆紅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