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5 | 今日新聞

遭問福原愛官司!主持群1句話替江宏傑擋刀

遭問福原愛官司!主持群1句話替江宏傑擋刀
江宏傑(右)與楊銘威(左)加入《全員請上車》,一被問到有關福原愛官司一事,主持人們紛紛跳出來超暖解圍,「我們就是他家人!」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官司尚未結束,更引起日本、台灣民眾關注。不過江宏傑演藝事業發展順遂,今(5)日更出席新節目《全員請上車》首映記者會,一被問到官司進度,包含Sandy、花花、王少偉等好友主持群,紛紛跳出來解圍,「我們就是他的家人。」

談到江宏傑在節目上的表現,主持人Sandy誇讚連連,說他玩遊戲反差最大,「江宏傑真的是讓我傻爆眼,第一次看他上節目,心想怎麼會讓他接,他完全沒有偶像包袱,表現得很猛烈。」形容團員們很有趣,很好相處,很有團體生活的感覺。

遭問福原愛官司!主持群1句話替江宏傑擋刀
《全員請上車》主持群出席記者會,紛紛替江宏傑(下排右一)掩護官司一事,展現超暖舉動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不過江宏傑一被問到「今年會和家人團圓嗎?」一旁的花花見狀立刻表示,「我們會一起!我們就是他的家人啊!」張立東也幽默笑說,「我現在都叫小傑爸爸!」哈孝遠更拿之前和姊姊的紛爭,自嘲:「我就把江宏傑,當我姊姊一樣團圓啊!」

媒體繼續追問,「所以官司都沒有任何進度嗎?」節目製作人趕緊出面平緩,希望以節目為主就好,顯現大家相當團結,氣氛相當溫暖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江宏傑《上車》超瘋節目遭疑「會玩嗎」 楊銘威接主持:價錢不錯


江宏傑聞福原愛「一半中國人」傻眼! 親解桌球館倒閉內幕


福原愛情史精彩!擁吻網球名將錦織圭被拍 嫁江宏傑婚姻5年破局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