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6 | 今日新聞

墜機身亡!51歲男星2幼女也罹難遺體已尋獲

墜機身亡!51歲男星2幼女也罹難遺體已尋獲
克里斯汀奧利弗發生空難意外身亡,2名幼女也罹難。(圖/翻攝克里斯汀奧利弗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德國男星克里斯汀奧利弗(Christian Oliver)演過Netflix夯劇《超感8人組》與電影《駭速快手》,今(6)日傳出他在4日時發生空難意外身亡,享年51歲,與他同行的2名幼女也罹難。

克里斯汀奧利弗的真名為克里斯汀克萊普瑟 (Christian Klepser),綜合外媒報導,他與2名女兒一起在加勒比海旅遊,4日搭乘單引擎飛機,從聖文森及格瑞那丁飛往聖露西亞時,他搭乘的飛機發生意外,墜毀在貝基亞島附近的海域,克里斯汀奧利弗、12歲女兒Annik、10歲女兒Madita以及駕駛員均不幸罹難,4具遺體皆尋獲。

墜機身亡!51歲男星2幼女也罹難遺體已尋獲
▼克里斯汀奧利弗(上、下圖左)發生空難意外身亡。(圖/翻攝克里斯汀奧利弗IG)

墜機身亡!51歲男星2幼女也罹難遺體已尋獲

據悉,飛機起飛後不久就墜入海中,許多當地漁民、潛水員都搭船前往事故現場援助,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釐清事故原因,其實駕駛員起飛不久後,曾向塔台報告「遇上麻煩」並告知將返航,沒想到竟成為最後一次通訊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謝震廷街頭遭警壓制!開直播還原事發經過 強調「沒有拿刀傷人」


謝震廷與前女友街頭口角!持刀行刺遭警壓制 衝突場面曝光


浩子為家鄉發聲!罕曝心情「太痛苦了」 無奈揭掙扎內幕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