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30°
( 34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7 | 今日新聞

一見鍾情朱麗蒨!劉德華「祕戀過往」全公開

一見鍾情朱麗蒨!劉德華「祕戀過往」全公開
劉德華(右圖)一見鍾情朱麗蒨(左圖左),兩人愛情長跑37年,「祕戀過往」被馬來西亞資深媒體人葉嘯公開。(圖/微博、龍祥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華仔劉德華與朱麗蒨1987年開始交往,2008年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,婚後育有一名女兒劉向蕙,愛情長跑至今長達37年,夫妻倆是香港娛樂圈中羨煞旁人的「銀色夫妻」,但兩人對於相識過往始終沒有透露。近日馬來西亞資深媒體人葉嘯說自己是「媒人」,牽線他們認識:「華仔對她可說是一見鍾情,聊了約半小時!」

一見鍾情朱麗蒨!劉德華「祕戀過往」全公開
劉德華與朱麗蒨相戀過往公開。(圖/華映)

馬來西亞資深媒體人葉嘯在臉書透露,劉德華與朱麗蒨相識過往:「朱麗蒨是在80年代在我安排下,有機會見到來馬(馬來西亞)演出的劉德華,當晚一同去見劉德華的包括朱麗蒨的妹妹朱麗樺。初次見面,由於朱麗蒨的外形正是華仔中意的樣子,華仔對她可說是一見鍾情,聊了約半小時。」透露當年是因為兩人不想公關關係,他才會保持沉默、守住祕密。

一見鍾情朱麗蒨!劉德華「祕戀過往」全公開
劉德華(左)為電影《金手指》受訪時,也罕談與朱麗蒨私下互動。(圖/龍祥)

葉嘯接著提到,當年是沒有手機只有座機的年代,想要打電話要到餐廳櫃檯投幣使用:「華仔離開吉隆坡約一星期,回去了香港,我到朱麗蒨的餐廳用餐,妹妹朱麗樺陪我在餐桌,只見朱麗蒨苦守在電話機旁,朱麗樺悄悄告訴我『她在等劉德華的電話』,果然不久電話響了正是劉德華,她似乎墜入愛河,一臉甜滋滋的樣子。」

葉嘯補充道,朱麗蒨從不跟他說戀情進展,默默成為劉德華身後的女人:「也許正是這樣,劉德華才會更加珍惜愛護朱麗蒨,以至成為現在的劉夫人,並有了一個漂亮的女兒,過著幸福的日子。」劉德華近日為電影《金手指》接受鄭裕玲訪問,也罕見自爆與朱麗蒨私下互動:「在兩個不同的地方,可以半年不通一個電話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、梁朝偉全被收割!9歲攝影師笙笙「拍歐陽娜娜」一夕爆紅


劉德華《無間道》時期挨告!眾叛親離剩影帝相伴 女友們他都見過


與劉德華梁朝偉拍吻戲!張曼玉爆激吻「國際巨星」:喊卡也推不開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