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7°
( 31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7 | 今日新聞

想在32歲生小孩!啦啦隊瑟七超婆原因掀暴動

想在32歲生小孩!啦啦隊瑟七超婆原因掀暴動
南台灣最頂啦啦隊女孩瑟七,透露想在32歲那年生小孩,甜喊「就想要共組家庭!」原因超婆。(圖/瑟七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瑟七,靠著可愛臉蛋與深藏不露的好身材人氣暴漲,成為南台灣最頂啦啦隊。今(7)日瑟七就接受好友「豹子腿」方昶詠影片專訪,分享自己人生規劃,想在31歲懷孕、32歲生小孩,期盼能與伴侶共組家庭,超婆的想法與個性,瞬間掀起暴動。

24歲瑟七在YouTuber「豹子腿方昶詠」頻道上分享,在進入啦啦隊之前,曾到婚紗店實習工作過,看過形形色色的新人,也讓她對未來婚姻懷抱憧憬,「因為我真的是一個想要結婚生子的人,以後想要組建家庭」,並強調自己一定要生小孩。

想在32歲生小孩!啦啦隊瑟七超婆原因掀暴動
個性活潑的瑟七,是許多球迷公認的「好媳婦好老婆」代表。(圖/豹子腿方昶詠YouTube)

而被問到有沒有計劃在幾歲步入婚姻?瑟七直言,「我現在計劃是32歲可以生小孩,那差不多31歲懷孕。」她解釋,因為女生卵子在32歲之前是最健康的狀態,希望能在最好的狀態完成終身大事。

影片曝光後,立刻湧入粉絲留言暴動,「瑟七感覺就是個很棒的女孩子,個性好待人體貼又可以互相開玩笑,而且又很漂亮」、「吃可愛長大的瑟七」、「太客氣了,東北亞的瑟七,世界的瑟七」、「可以瑟瑟,是我喵的!」

想在32歲生小孩!啦啦隊瑟七超婆原因掀暴動
可鹽可甜的瑟七,一直都是球場最美焦點。(圖/瑟七IG)

事實上,瑟七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,從小就跟著家人進場看球,2020年如願以償進入Uni Girls啦啦隊,並親眼見證統一獅拿下冠軍,對球隊有著非常深的情感。

隨著去年經典賽、明星賽等一連串大型賽事,讓瑟七人氣不斷攀升,特別是去年亞冠賽,首次站上東京巨蛋的瑟七,獲得日本球迷青睞,更在社群平台X(推特前身)上爆紅,擁有「東北亞的瑟七」、「可愛的47號」美名。

想在32歲生小孩!啦啦隊瑟七超婆原因掀暴動
瑟七去年在東京巨蛋替亞冠賽中華隊應援,意外爆紅,讓許多日本球迷紛紛暈船。(圖/瑟七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相關新聞


24歲啦啦隊瑟七亞冠賽爆紅!日本球迷暈船狂問「那位47號超可愛」


啦啦隊慈妹待富邦7年「被傳跳槽樂天」!女神被問煩了4句聲明曝光


啦啦隊琪琪「雞蛋糕配奶茶」度日!再跳1年引退小龍女 原因超暖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