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8°
( 29° / 27° )
氣象
2024-01-07 | 今日新聞

對李官熙又戳又拉!單身即地獄曹旻志被罵爆

對李官熙又戳又拉!單身即地獄曹旻志被罵爆
《單身即地獄3》女來賓曹旻志(左二)對著李官熙又戳又拉試圖挽回,結果被無情甩開,觀眾們看不下去紛紛灌爆女方IG。(圖/翻攝Netflix Korea 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在去年聖誕節推出第3季,而在本周播出的新集數中,後期才加入的正妹女來賓曹旻志,似乎情定人氣帥哥李官熙,卻不小心在選人環節惹怒男方,結果在直升機上又戳又拉的,最後被李官熙無情甩開,畫面讓不少吃瓜網友嗨到不行,成為本季最經典的場面。

回顧節目環節,從「鬥雞遊戲」中順利出線的3位女來賓崔慧善、尹廈情、曹旻志,3人都跟李官熙互有好感,也讓這場史詩級戰役被稱為「李官熙對決」,就連李官熙本人都認同。最終由第一名的崔慧善選擇李官熙,尹廈情被迫選擇尹嘏彬,第三名的曹旻志只好選擇朴民奎。

對李官熙又戳又拉!單身即地獄曹旻志被罵爆
朴民奎(左)大方獻出襯衫讓曹旻志擦淚。(圖/翻攝Netflix Korea X)

但在選人之前,李官熙和曹旻志在聊天時,曾要求女方不要選擇朴民奎,並表明視朴民奎為情敵,曹旻志答應後也說,希望李官熙不要跟女方泡澡,2人達成共識。結果一見到曹旻志違背約定,李官熙臉色大變,在直升機上面完全背對女方,生氣意味相當濃厚。

沒想到曹旻志竟擺出無辜神情,對著李官熙衣角又拉又扯,被無情甩開後忍不住淚崩。一旁朴民奎全程目睹,雖然尷尬,但他也溫暖地告知「可以用我的襯衫擦淚!」僅有崔慧善完全不知情。整個過程也瞬間掀起廣大網友爭相討論。

不少觀眾看不下去,紛紛灌爆曹旻志的IG怒罵「綠茶」。稍早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查看後發現,曹旻志的IG已經關閉留言,意外引發話題。事實上,現年36歲李官熙在節目中的表現也是相當有趣,不斷在3女之間徘徊,很早就被罵「渣男」,見到曹旻志違背諾言後,自己也決定與崔慧善泡澡,一舉一動都成為觀眾焦點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對李官熙又戳又拉!單身即地獄曹旻志被罵爆
曹旻志IG被灌爆,目前已經設留言上限。(圖/IG)

對李官熙又戳又拉!單身即地獄曹旻志被罵爆
《單身即地獄》第三季成員們感情都很好,日前還約到球場看李官熙(左一)打球。(圖/李官熙IG)

對李官熙又戳又拉!單身即地獄曹旻志被罵爆
有韓國網友拍下大家約去看李官熙比賽。(圖/翻攝X)


相關新聞


直擊宋智雅在西門町賣鞋!變《單身即地獄》女王叫賣:穿了會瘦喔


《單身即地獄2》見證3對情侶誕生!韓製作人認了:替他們感到欣慰


《單身即地獄》推出第3季!規則大改「新地獄島更逼人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