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8 | 今日新聞

愛車被刮!員工內疚下跪道歉 蔡阿嘎吐6字

愛車被刮!員工內疚下跪道歉 蔡阿嘎吐6字
蔡阿嘎愛車被員工刮到,員工趕緊下跪道歉,蔡阿嘎見愛車直吐6字。(圖/大頭佛工作室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上個月開設第7個頻道「大頭佛工作室」,以旗下員工為主角,拍攝員工的日常,放手讓員工主導企劃。近日他將車子「浩克」借給員工Saza開,沒想到進自己住家的停車場時,側邊不小心刮花,看到Saza相當內疚,蔡阿嘎也沒動怒,第一句話只說:「浩克變白色的!」好老闆的姿態,獲得眾人大讚。

愛車被刮!員工內疚下跪道歉 蔡阿嘎吐6字
影片一開頭,Saza向蔡阿嘎下跪道歉。(圖/大頭佛工作室YouTube)

近日「大頭佛工作室」釋出最新影片,主題為「開老闆的車去撞牆壁?莎莎沒在怕,真的撞下去了!」員工Saza一開頭就向蔡阿嘎下跪道歉,坦言自己不小心刮到他的車「浩克」,從行車紀錄器來看,Saza疑似角度沒抓好,要轉彎下坡道時,擦撞到旁邊的牆壁。蔡阿嘎跟著到地下室查看「浩克」的外觀,立刻瞪大眼睛苦笑說:「浩克變白色的!」卻沒有對員工多加責怪。

愛車被刮!員工內疚下跪道歉 蔡阿嘎吐6字
蔡阿嘎看到愛車被撞,感到好氣又好笑。(圖/大頭佛工作室YouTube)

愛車被刮!員工內疚下跪道歉 蔡阿嘎吐6字
蔡阿嘎住家地下室停車場,已有不少人刮到車子過。(圖/大頭佛工作室YouTube)

事實上,不僅Saza,蔡阿嘎的老婆二伯、岳父、小舅子和宗翰的老婆+0,都在這個停車場刮到車子過,眾人回到事故現場,發現牆壁確實有許多刮痕,Saza大喊「事實證明應該很多人在那邊撞到過」,她坦言自己從來沒刮到,這次第一次。從畫面來看,停車場坡道確實算窄,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必須幫莎莎說話,她真的是安全駕駛,而且那個車道真的不好開」、「那車道真的偏小啦!連阿公都能撞到就有鬼啊」、「嘎哥一定覺得好氣又好笑」、「之前看嘎哥拍停車場就覺得,轉彎的車道很窄,滿考驗開車技術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蔡阿嘎被指控曾「砸店家招牌」!留言區刷一排真相 釣出本尊回應


RJ阿傑被爆劈腿首發聲!「7字藏頭詩」反擊 蔡阿嘎力挺:我最小


蔡阿嘎老婆徵才狂收履歷 點開見「這4字」傻眼:替你覺得可惜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