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
25°
( 27° / 24° )
氣象
2024-01-08 | 今日新聞

生完玄彬兒子更美!野生孫藝真現身跳蚤市場

生完玄彬兒子更美!野生孫藝真現身跳蚤市場
孫藝真2024年首露面,現身跳蚤市場美翻了。(圖/翻攝X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女星孫藝真拍《愛的迫降》與玄彬祕戀,2022年不僅完成婚事,還迎來兒子誕生,久未露面的孫藝真2024年首次為了慈善活動現身,昨(7)日在首爾江南區參加跳蚤市場活動,孫藝真身穿白色毛衣搭配粉色長裙,淡妝的臉蛋亮到發光,散發著優雅氣質。

生完玄彬兒子更美!野生孫藝真現身跳蚤市場
玄彬(左圖右)、孫藝真(左圖左)升格新手爸媽。(圖/Netflix、孫藝真IG)

孫藝真這場義賣會深藏心意,她說:「過了1年,我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,經過深思熟慮後,我想到把我的收藏品,舉辦慈善義賣會的想法,一想到把之前因為捨不得給別人,也沒能賣出去的衣服,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,就果斷地放棄它們。」

生完玄彬兒子更美!野生孫藝真現身跳蚤市場
孫藝真與老公玄彬(左)婚後生活美滿。(圖/Netflix)

孫藝真去年12月親自向粉絲公布義賣消息,「其實很擔心會來多少人呢,來的人都能買回去嗎?東西是不是太少了,有200萬個擔心的事情,但這是為了做好事而聚在一起的溫暖場合,希望大家以寬容的心理解。」

孫藝真看到現場坐滿粉絲,非常驚訝,她還親切幫粉絲簽名,在粉絲熱烈支持下,活動提早1小時結束,義賣所得捐給獨居殘疾人士福利協會「綠樹日出之家」,孫藝真離復出螢光幕也不遠了,正在挑選下一部作品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孫藝真辣曬修長美腿照 留言區歪樓「老公視角」:玄彬拍照進步了


玄彬兒子1歲了!孫藝真IG公開超萌照:比我小時候可愛兩億萬倍


孫藝真「穿韓服和閨密自拍」正到沒天理 被猜幫兒子辦周歲派對

最新娛樂新聞

延伸閱讀